无障碍说明

浦和主帅:满意平局出线信心大增 不单防胡尔克

腾讯体育9月27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浦和红钻做客上海体育场与上港战成1比1。浦和主教练堀孝史表示满意平局的结果,对于出线信心大增。

久未露面的埃尔克森首发,19岁小将陈威和魏震顶替了颜骏凌和王燊超的位置。浦和方面主力尽出,包括一度传言有伤在身的席尔瓦和柏木阳都是披挂上阵。第15分钟,胡尔克为上港轰入世界波,但12分钟过后,柏木阳介为浦和红钻追平比分,1比1的结果也保持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征战亚冠后,上港主场至今保持不败。

赛后发布会上,浦和红钻主帅堀孝史评价比赛:“上半场正如赛前所预料的,上港压迫式的进攻造成威胁并且取得进球。总体上说,我们防守不错,反击中扳平比分。下半场,我们注重防守,取得平局是满意的结果。”

昨天发布会上,主教练曾说过对于胡尔克个人不会派专人盯防。可以说,巴西人用一记世界波做出了回应。尽管如此,浦和主教练表示,“和首回合一样,在次回合依旧会采用整体防守的策略。”

此前两轮的淘汰赛,浦和的两个客场都输掉了,这次能够带回一个平局,主教练坦言:“客场能踢平,回到主场作战,出线的信心大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