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死时刻大爆发!恒大克星2战3球 迪亚涅破1年球荒

3比1!泰达又赢了!在中超第19轮的补赛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3比1完胜贵州恒丰,他们在极其严峻的保级形势面前取得了2连胜,抢到了保级大战中关键的6分。在津黔之战里,泰达快马阿奇姆彭打入精彩一球,在近2场比赛中打入3球。而迪亚涅也在此役中点球命中,打破了他长达332天的进球荒。

在之前中超第26轮泰达与权健的津门德比中,泰达快马阿奇姆彭就在上半时连砍2球,帮助泰达4比1出人意料的大胜权健奠定了胜局。

迪亚涅破1年球荒

面对贵州,阿奇姆彭的位置依旧如津门德比一样,被施蒂利克教练放在了中路。从边路换到了中路,阿奇姆彭的快速突袭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挥。上半时,阿奇姆彭的一脚劲射就击中了贵州队球门两侧的立柱。下半时开始后,阿奇姆彭在左边路的突袭,可以说让贵州边后卫难以招架。若不是阿奇姆彭临门一脚欠缺准头,贵州队的球门在下半时开始就要被泰达队洞穿。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依力哈木江在禁区内对曹阳的一次踢人犯规,让泰达获得了点球机会。本赛季屡次错失得分良机,还没有1粒联赛进球入账的迪亚涅果断的站在了点球点上,操刀主罚命中。迪亚涅也打入了他本赛季在泰达的联赛处子球!而上一次迪亚涅为泰达取得中超进球,还是在上赛季泰达与力帆的收官战当中。面对贵州队这次点球命中,也让迪亚涅打破了长达332天的联赛进球荒。

当然,本场比赛泰达队内的MVP绝对当属迪亚涅的锋线搭档阿奇姆彭。比赛第80分钟,米克尔的长传球转移打穿了对方防线,惠家康的左边路传中,成就了贵州禁区内处在无人区的阿奇姆彭,阿奇姆彭面对大好机会推射建功,也让他砍下了近2场联赛中的3粒进球。这位曾在亚冠让恒大挠头的快马,也成了继费尔南多、巴索戈之后,又一辆强势的“小摩托”。

最终,泰达3比1拿下了贵州,在艰难异常的保级形势面前,拿下了两连胜和解渴的6分。但平心而论,近期两场比赛迪亚涅和阿奇姆彭的泰达“黑锋双煞”组合,虽然都有进球入账。但是不论是津门德比中阿奇姆彭的两粒进球,还是津黔之战中阿奇姆彭下半时的进球,都是源自于对方后防球员不可思议的漏人和失误。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取得两连胜的泰达,不应被胜利冲昏头脑,要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联赛。(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