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上港阵地战办法少 机会多但把握能力差

腾讯体育9月27日 北京时间20时,2017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上港主场1-1战平浦和。央视进行现场直播,洪钢和徐阳做出精彩解说。

上港1-1浦和

洪钢首先谈到两队近况,“浦和在J联赛、天皇杯和联赛杯已经三大皆空,距离四大皆空只差一个亚冠。上港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这三线里,都保持着夺取冠军的希望。”洪钢表示两队皆以攻击力见长,“上港的强大攻击力大家都很熟悉,浦和在之前亚冠比赛也打入26球,冠绝所有亚冠参赛队。”

徐阳指出上港在中场更占优势,“双方都是433的阵型,中场形成对位。上港在中场占据着优势,看看如何将优势转化成为得分机会。”第15分钟胡尔克为上港首开纪录,徐阳进行点评,“胡尔克再次攻入辗压式的入球,他在小组赛面对浦和时,曾经突破4名防守球员射门得分。胡尔克这次也是扛开2名防守球员,这个进球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

徐阳表示上港需要做到攻守平衡,“对于上港来说,不只要赢球,还要避免丢球,这也是很重要的。”徐阳为上港支招,“虽然浦和和传统的日本球队不太一样,但还是延续一贯风格,进攻速度不是很快,也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但整体配合的非常默契,上港不能让对手将球传递起来。”

第27分钟柏木阳介破门,助浦和追成1-1。洪钢做出点评,“浦和中场突然过顶传球制造威胁,我们不能让对手从容的控球,浦和破密集防守的能力很强。”洪钢对上港的外援赞叹不已,“奥斯卡和胡尔克具备欧冠级别,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也都是亚冠一流级别。”

徐阳谈到上港的处境时表示,“上港面临着三线作战,面临的伤病和停赛情况,也会越来越多。上港主场要争取胜利,利用反击和个人能力创造机会。如果上港主场能够取胜,将有很大的希望进入到亚冠决赛。”

上港场上久攻不下,徐阳也为上港鼓劲,“如果上港最后时刻能在主场打入1球,那么到客场时的战术优势将更大,上港在阵地战时的办法不多。下场比赛时,颜骏凌和王燊超将复出,这对上港来说也将是一大利好。”徐阳指出上港存在的不足,“上港在一脚出球的环节上有待提高,很多球都是很盲目的从后场吊到前场。”

徐阳谈到上港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上港场上的机会更多一些,但把握机会的能力存在欠缺。无论是奥斯卡还是胡尔克,其实都拥有着很强的身体优势。”双方以1-1握手言和,徐阳点评道,“希望下一回合比赛,博阿斯能够在用人和战术选择上,能够有着针对性的调整。这场上港拼的很凶,但效果却不理想。”(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