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巨人虐小黄人第2季!胡尔克再破浦和 金靴唾手可得

(体坛+ 雪蒙)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曾表示,拥有胡尔克这样的攻击手让他感到很幸运。而在今天的比赛里,胡尔克便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他在比赛的上半场打进一记技惊四座的百步穿杨破门。这是他第二次攻破浦和红钻的球门,也是第二次在浦和后卫面前表演如此无解的进球方式。

形容,那便是“绿巨人大战小黄人第二季”。可惜的是,上港最终与浦和1比1战平,第二回合客战极其艰难。

先让我们回顾一下“绿巨人大战小黄人”的第一季吧。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上,上港曾主场对阵浦和红钻,比赛第52分钟,颜骏凌大脚开出球门球,前场胡尔克得球后,面对对手整条后后防线的4人包夹下,用强壮的身体抗住防守球员突破,面对如此蛮不讲理的带球方式,浦和后卫完全束手无措,胡尔克杀入禁区后左脚劲射,皮球穿过门将的裆下打进。由于浦和红钻的客场球衣是黄色,而胡尔克又和美国电影里的绿巨人同名,该场比赛的解说员幽默的用“绿巨人大战小黄人”来形容这一记碾压式的破门。

而在本场比赛里,胡尔克再次用一种让人目瞪口呆的方式将足球中的暴力美学渲染到极致。比赛伊始,或许是没有进入状态,上港球员有些慢热,场上失误较多。第14分钟,胡尔克中场左路带球,随后扛过两人的防守来到中路,面对身前一字站开的浦和四人后防线,在距离禁区还很远的情况下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对手门将西川周作鞭长莫及,

此前,就有媒体做过统计,本场半决赛对决的双方几乎是本届亚冠上火力最强的两支球队,浦和此前十场比赛打进26球,而上港打进25球。而上港的总进球里,有半数以上都为胡尔克所创。算上此役,胡尔克在本赛季亚冠里共出场10次,打进9球的他,还创造7记助攻,共创造16个进球,在上一场淘汰赛,胡尔克加时的任意球破门就险些直接淘汰恒大。可以说,没有胡尔克的精彩发挥,上海上港绝难挺入半决赛。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国际足联曾撰文前瞻,文章中指出,胡尔克在本场比赛中的状态对于比赛结果至关重要。在本场比赛埃尔克森武磊、奥斯卡都状态平平时,也是胡尔克打进的唯一进球。目前,打进9球的胡尔克已经排在亚冠射手榜第一位,如果上港能顺利挺入决赛,或许胡尔克距离金靴也并不遥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