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球队延续上一场精神面貌 胜利没有可争论的

腾讯体育9月27日天津 (文/赵宇)坐镇主场,面对近来势头很猛的贵州恒丰智诚队,泰达队又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连续两场比赛的胜利也让他们的保级像是变得不再那么严峻。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赛后表示,这场胜利没有任何争论的,我们配得上比赛的胜利,“我们延续了上一场的精神面貌和执行力,我们上半场比较着急,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门前把握能力方面有些不足,有些紧张。”

施蒂利克

“我们下半场打得更直接,更有侵略性,进攻的时候更加有效,也把握住了进球,所以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施蒂利克说。

施蒂利克表示,自己执教的比较仓促,这两周时间里不停给球员们观看比赛视频,讲解自己的战术理念,“运动员在执行方面做得越来越好。”

贵州队进球之后,施蒂利克显得很生气,赛后谈到自己当时的情绪,他说:“球队很久没赢球了,之前的成绩也不好,队员存在很大压力。2比0领先被对手打进一球,很有可能对手气势起来之后会扳平比分,所以我让运动员要高度集中注意力。”

谈到帮助球队进球的U23球员杨立瑜,施蒂利克认为他是个年轻、内向的球员,自己一直跟他交流并且树立信心,“告诉他要在场上更主动,他一直寻找这种状态和思维,他也树立了很好的信心,他是整场比赛发挥特别好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