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2比1的时候想喘口气 对手踢得比我们好

腾讯体育9月27日天津 (文/赵宇)在今晚的中超补赛中1比3输给天津泰达,贵州恒丰智诚队的连胜势头终于结束。主教练曼萨诺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比分和场面、气势比较符合,对方制造了很多机会,“我们2比1的时候想要喘一口气,看看能不能把比赛打平,对方3比1领先的时候就杀死了比赛。祝贺他们吧,在保级的路上继续走下去。”

贵州客场败泰达

曼萨诺表示,球队接下来就是要准备下一场比赛,“看看下一场比赛的表现怎么样,能不能继续提升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对手的拼劲非常到位,他们有很强的保级压力。我们本来想两场比赛拿到六分,但现在看不可能了。这一场没有带分数走很遗憾,但我们会继续努力。”曼萨诺说。

贵州队上半场一直处于防守状态,进攻机会不是很多,赛后也有记者向曼萨诺询问了关于这种情况的原因,他对此的回答是:“对手确实踢得比我们好,我们每次拿球的时候对方准备比较充分,把我们研究比较透彻,不让我们进行传接球,不给我们反应的机会,我们每一次都会慢一步,跟不上。队员贯彻和执行战术体系还是不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