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3-1贵州迎2连胜 迪亚涅点杀阿奇姆彭破门

腾讯体育9月27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补赛,天津泰达队主场3-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队迎来两连胜。迪亚涅和阿奇姆彭、杨立瑜各进一球,耶拉维奇为贵州队扳回一球。

比赛焦点

  1. 泰达队迎来两连胜:上轮,泰达队主场4-1大胜权健结束12轮不胜。但赛后却引发了巨大争议,本场,泰达队战胜了贵州队迎来两连胜,甩开延边队三分成功逃离降级区。
  2. 曹阳制造争议点球: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来自第一个进球,当时曹阳禁区被拿球时踩到了伊力哈木江脚上,后者顺势将曹阳碰倒,主裁判却毫不犹豫判罚了点球。
  3. 泰达队两轮进七球:这两轮,泰达队火力全开,无论外援还是国内球员都有进球,两场比赛竟然打进七球,和前面比赛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精彩回放

泰达主场赢贵州

第7分钟,阿奇姆彭带球到前场中路分到左路,惠家康插上禁区左侧横敲门前,迪亚涅迎球铲射被苏渤洋抢先得到。

第9分钟,买提江带球到前场右路直塞,皮球打在贵州队员身上弹到阿奇姆彭脚下,他突入禁区面对苏渤洋起脚打门,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又反弹到左侧门柱,泰达队错失一次进球良机。

阿奇姆彭中门柱

第18分钟,杨立瑜突破到禁区右侧,唐鑫从背后将他铲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20分钟,泰达队中场送出直塞,阿奇姆彭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苏渤洋挡出底线。

第31分钟,米克尔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左侧,阿奇姆彭插上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37分钟,阿奇姆彭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踩单车”晃开贵州队员防守横敲中路,迪亚涅背身拿球转身打门竟然偏出底线。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9分钟,泰达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迪亚涅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击中右侧门柱弹出。

迪亚涅中门框

第51分钟,杨立瑜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右路,买提江右路下底传中,惠家康甩头攻门偏出底线。

第53分钟,伊力哈木江左侧角球区附近护球时,买提江上前逼抢时犯规,两人随后发生口角,主裁判过去将他们分开。

第59分钟,阿奇姆彭和杨立瑜打出2过1配合,阿奇姆彭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惠家康迎球凌空抽射打在杜威脸上飞出底线。

第61分钟,曹阳禁区左侧背身拿球时踩在伊力哈木江脚上,伊力哈木江顺势将曹阳碰倒在地,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这次判罚引起了贵州队员的强烈不满,纷纷围着主裁判进行理论,但是主裁判仍然坚持点球判罚。迪亚涅主罚骗过苏渤洋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1-0,泰达队取得领先。

曹阳造点

迪亚涅点球破门

第70分钟,卡斯特罗中场拿球,邱添一上前飞铲将其铲翻在地,主裁判向邱添一出示一张黄牌。

邱添一飞铲

第76分钟,王帆前场右路斜传禁区,耶拉维奇甩头攻门角度太正被杜佳得到。

第80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阿奇姆彭禁区中路迎球凌空打门破网,泰达队2-0领先。

阿奇姆彭扫射破门

第83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前中路远射被杜佳倒地扑出。

第85分钟,唐鑫前场左路下底传中,耶拉维奇小禁区内甩头攻门破网,1-2,贵州队扳回一球。

耶拉维奇破门

第88分钟,米克尔中场送出直传,杨立瑜突破到禁区右侧扣过防守队员起脚爆射破门,泰达队3-1领先。

杨立瑜破门

最终,泰达队3-1战胜贵州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两队相差无几。射门次数,泰达队13-5遥遥领先贵州。射正次数,两队都是4次。角球比泰达队6-0,任意球比21-21,泰达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强于贵州队。

赛后声音

贵州恒丰智诚队主教练曼萨诺:大家晚上好,今天整场比赛,最后的比分与场面和气氛是比较符合的。2比1的时候,我们曾经想喘一口气把比分扳平,但是当对方把比分打成3比1的时候,就已经杀死了比赛。祝贺泰达队获得保级路上的关键分数。我们也会继续做好训练,准备下一场比赛,争取提升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比赛的胜利没有任何什么去讨论的,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延续了精神面貌,上半场创造很多机会,但是我们很想要进球,导致队员都有些急躁。中场经过调整,下半场踢很直接,有侵略性,在进攻中也很有效,得到了进球。

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队: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26-曹阳、5-邱添一、25-买提江;

中场:20-杨立瑜(U23)(第94分钟 13-王秋明)、3-赵宏略、10-米克尔、17-惠家康;

前锋:7-阿奇姆彭、9-迪亚涅;

贵州恒丰智诚队: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21-蒋亮、35-杜威、5-林隆昌;

中场:18-闵俊麟(U23)(第80分钟 22-梁学铭)、19-常飞亚(第46分钟 6-范云龙)、26-苏亚雷斯、17-伊力哈木江(第68分钟 7-王帆);

前锋: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