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瓦拉内 法国铁卫新合同至2022年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皇马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和法国后卫拉斐尔-瓦拉内续约到2022年6月30日。【】【

瓦拉内

瓦拉内今年24岁,出自法国朗斯俱乐部青训体系,2010-11赛季在朗斯队完成了一线队首秀。2011年夏天,皇马花费10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当时年仅18岁的瓦拉内,而当时建议皇马签下瓦拉内的正是如今皇马一线队主帅齐达内。

截至目前,瓦拉内代表皇马在西甲出场117次,各项正式比赛出场196次,跟随球队获得了2次西甲联赛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世俱杯冠军,3次欧冠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

此前,皇马和瓦拉内的合同期到2020年6月30日,如今双方又延长了两年,新合同至2022年6月30日。皇马本赛季已经和多名重要球员完成了续约,包括了本泽马卡瓦哈尔马塞洛伊斯科与略伦特等。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