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欲放弃卡瓦尼 愿砸900万镑签字费追枪手大腿

卡瓦尼内马尔的点球之争成为近期热点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内马尔与卡瓦尼的“争点”纠纷闹得沸沸扬扬,巴黎圣日耳曼高层不准备袖手旁观,他们希望能签下合同即将到期的阿森纳前锋桑切斯,然后将卡瓦尼送走。

在此前与里昂的比赛中,内马尔与卡瓦尼因点球主罚权问题发生争执。他们此前还因为任意球的主罚权问题互不相让。根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报道,赛后这二人将场上的争议延续到了更衣室内,如果不是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及时介入,他们甚至有可能大打出手。

在这起风波发生后,内马尔与卡瓦尼的关系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前者是巴黎圣日耳曼今夏投入2.2亿欧元天价签下的足坛巨星,巴黎高层自然不愿意看到巴西人刚刚转会而来就产生心结。

因为卡瓦尼的合同中包含100万欧元法甲最佳射手奖金,因此乌拉圭人才不愿意放弃主罚点球的机会。为此纳赛尔决定直接将100万欧元奖金发给卡瓦尼,希望他不要再和内马尔争抢点球主罚权了。

只是卡瓦尼并没有因为俱乐部主席的出面而做出任何让步。他坚持自己的立场,拒绝了纳赛尔的提议。因为在这名前锋看来,点球主罚权关乎于自己在队中的地位以及尊严,这远比100万欧元奖金更加重要。

这样的局面令巴黎圣日耳曼高层感到非常难堪,他们已开始考虑是否应该出售卡瓦尼。乌拉圭人本赛季为球队打入9球,但考虑到他与内马尔之间关系逐渐恶化,巴黎有意收购新援取代这名前锋。

桑切斯成为大巴黎首选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看中的球员是阿森纳前锋桑切斯。这名智利球星与枪手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但他迟迟不愿与俱乐部签下新约。今年夏天他一度接近转会曼城,投奔恩师瓜迪奥拉,只是因为阿森纳未能找到替代人选,交易最终未能完成。

这令巴黎圣日耳曼看到了希望,这支法甲球队在今年夏天也曾追逐过桑切斯,只是未能如愿。他们准备在明年一月再次尝试。为了能够得偿所愿,他们愿意向这名前锋提供900万英镑签字费。除此以外,他们还愿意为他奉上一份周薪27.5万英镑的丰厚合同。

一旦完成交易,巴黎圣日耳曼就将送走卡瓦尼,桑切斯、姆巴佩以及内马尔将成为这支法甲豪门的前场新三叉戟。这样的组合足以令欧洲任何球队胆寒。

虽然卡瓦尼进球不少,但他对进球良机的挥霍也常常被球迷诟病。而相比这名30岁前锋,桑切斯不仅更加年轻,个人能力毫不逊色。

自从加盟阿森纳,智利人总共为枪手出战150场,打入73球,是该队当之无愧的头号得分手。他还屡屡在球队危难之际,力挽狂澜,为兵工厂带来胜利。因此他被枪手球迷亲切地称为“大腿”。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得到桑切斯,那么这支法甲豪门就真的有底气向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发起挑战了。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