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程变更力帆干脆放假 张外龙直言申花是强队

腾讯体育9月27日 突如其来的赛程改变,将重庆当代力帆队的比赛节奏完全打乱。原本国庆之后,球队应该是在10月15日先北上北京挑战国安,然后10月22日再回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但对阵国安的这场比赛调整到10月25日进行,使得重庆当代力帆队将在打完广州恒大之后一个月内没有比赛可打,然而在最后的2周里,又将连续作战4场的情况。

面对这突然的变故,张外龙倒是处变不惊,正好国庆假期,球队的训练将会分阶段,而队员也将会享有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张外龙说,“这个间歇期时间很长,训练是分开的,国庆假期在中国是非常重要的节日,队员们都要跟家人们一起共度,这个期间还是会放假。”

但在最后的2周时间,球队却要遭遇连续的4场比赛,从主场对阵申花,客场对阵国安和亚泰,再到收官战回重庆迎战富力,这个阶段赛程密集,对手也都不弱,这也考验着球队的比赛意志。在张外龙看来,即便是有困难,球队的体能储备应该不成问题,“肯定会有困难,时间非常紧,而且我们的首发人员基本变动不大的球队。但是包括队医组和体能组,对球员的管理目前做得是非常好的,所以应该是没有多大问题的,所以我们尽全力打好比赛。”

由于赛程的变动,原本是准备对阵国安的比赛,现在却变成准备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张外龙也一直关注着对手的情况,对于这支换帅后已经醒过来的猛兽,张外龙自然不敢怠慢,“我们在通过录像观察申花的比赛,球队换了教练以后他们也在不断的完善,改变。本来他们也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是强队,换了教练之后,他们各方面都会更稳定,会发挥得更好。但是我们肯定会按照自己的去准备,又是主场,也只剩下最后两个主场了,肯定会越打越好。”

上周与恒大的比赛,球队险些掀翻中超班霸,张外龙回味起来,既是欣慰,同时也感到遗憾,“对阵恒大的比赛,既高兴,又有些遗憾。这场比赛,咱们球迷也来得非常多,球员到最后一刻也一直很努力,达成了今年的目标。最后费尔南多那个球,有点可惜。”

队长吴庆代言公益广告,成为重庆北碚区公安消防支队的代言人。足球运动员以公益形象出现在市民面前,这也是职业足球对社会的公益贡献,张外龙也非常支持队长的行为,“像这样的公益代言,日本韩国都有,我也非常支持。这对于重庆市民来说,是非常好的现象。”在最新推出的宣传照中,吴庆穿上了消防服,拿起灭火器、消防法,宣传海报上还配上了“足球依靠团队的力量,消防需要你我的参与”的宣传词。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