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在阿尔瓦拉德球场的适应性训练

2017年09月27日18: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周三晚间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在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本周二,红蓝军团在比赛场地阿尔瓦拉德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在阿尔瓦拉德球场的适应性训练

在巴尔韦德和塞梅多召开的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巴塞罗那便立刻投入到了训练之中,红蓝军团在里斯本的阿尔瓦拉德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周三晚间,巴塞罗那将在这座球场客场挑战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

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这还是巴塞罗那第一次前往客场作赛,因此红蓝军团希望为本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更加重要的是,巴塞罗那需要通过适应性训练来充分了解这座硬件设施完备的球场,只有如此球队才能在正式比赛中发挥出自身的最高的水准。本赛季至今,里斯本竞技依然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战绩,而巴塞罗那更是在西甲、欧冠赛场上打出了全胜的完美开局;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两队也都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在周三的比赛里,里斯本竞技和巴塞罗那必定能够在这座高质量的球场内踢出高质量的比赛。

在该堂训练课中,所有随巴塞罗那开赴里斯本的20名球员都参与其中,这其中还包括巴萨B队的守门员阿德里安-奥尔托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