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亚少赛预赛-中国男足2-0菲律宾 末轮死磕韩国

腾讯体育9月27日 在U-16亚少赛预赛H组第2轮的较量中,中国队迎战菲律宾队。凭借张星亮和泮禹升的进球,中国队最终2-0取胜,收获预赛的2连胜。但末轮和韩国的比赛,中国队需要保持不败才能晋级决赛圈。

首轮战况

首轮比赛,中国队仅以2-1小胜东道主缅甸,由于E组只剩下也门、孟加拉和卡塔尔3支球队参赛,比拼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时,除E组之外的其他小组,将不会计算与同组垫底球队之间的战绩。(5支球队的小组,将去掉与同组最后2名之间的成绩)

精彩回放

第32分钟,中国队才获得第一脚比较有威胁的射门,虽然造成菲律宾门将脱手,但没有球员跟上补射空门,留给菲律宾门将起身后将球没收的时间。第33分钟,菲律宾反击中获得单刀机会,但对手的小角度射门被中国队门将郭通倒地没收。第34分钟,菲律宾长传再造成反击机会,好在郭通出击到禁区外,将对手的单刀破坏。

第36分钟,高柏涵禁区前沿的远射,没有打开角度,被菲律宾门将轻松没收。第39分钟,张星亮为中国队打破僵局,1-0。半场补时阶段,菲律宾再次制造威胁,郭通将球扑出,但随后中国队防线险些失误送给对手空门机会,好在随后将球解围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泮禹升建功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2-0击败对手,拿到预赛的2连胜。

出线形势

由于目前小组第2球队中成绩排名第5的阿富汗,可用积分为3分,净胜球为+1,加上菲律宾首轮0-8负于韩国,吃到2连败之后很可能排名小组垫底,这让中国与菲律宾的胜利,有可能无法被列入积分。决定中国队命运的还是末轮和韩国队的较量,打平确保成为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取胜则以小组头名晋级,一旦输球净胜球数将无法超越阿富汗,将面临打道回府的局面。

中国U-16国少出场阵容:1-郭通;13-张昱杰、17-梁少文、5-苏毕、2-范芮玮、10-李贤成、18-卢一锋(第46分钟 20-朱磊)、14-刘相臣(第46分钟 16-泮禹升)、7-张星亮(第88分钟 11-石炎)、8-高柏涵、9-金忆杭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