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笑对休赛期交易流言 不惊讶欧文请求离开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在接受采访时,用幽默的方式回应了自己屡次被卷入的交易流言,并谈到了前队友欧文的交易。

乐福笑对休赛期交易流言 不惊讶欧文请求离开

欧文与乐福

就像之前的夏天一样,乐福在骑士度过了一个流言四起的夏天。“这就像土拨鼠终于出洞了,”当他被问到如何面对此类流言时幽默的说。

乐福这个夏天过得很充实,他为新赛季做着准备,也享受着属于他的休假时间,看《权力的游戏》,去纽约与网球明星纳达尔在一起,还和詹姆斯一起去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2016-17赛季,乐福场均出战31.4分钟,得到19分11.1篮板,表现尚可,但和往常一样,休赛期他会被交易流言困扰着。不是安东尼的交易,这个交易其实从未被骑士考虑过,但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他被波及了,“我已经麻木了,”乐福说,“这些流言很好笑,已经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这个夏天联盟巨星很多都换了球队,包括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戈登-海沃德等,谈到欧文的交易时,乐福表示自己并不记得听到欧文请求交易时人在哪里或者做着什么,他是从更喜欢使用社交媒体的队友钱宁-弗莱那里得知交易细节的。

谈及自己听到欧文交易消息时的感受,乐福说:“我认为很明显欧文渴望一个机会,成为那个他一直希望做到的欧文。所以对我来说,对于这个消息的吃惊程度,我不好说,我不会说自己对此特别惊讶,但我会说我们之间拥有过一段很棒的友谊,一段挚交,但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他人的头脑里想着什么。”(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笑对休赛期交易流言 不惊讶欧文请求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