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才是比赛焦点!牛仔头号外接手回应质疑

腾讯体育讯 开赛三周以来,牛仔队取得两胜一负,大多数球迷对成绩表示满意。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牛仔队已经不像去年那像所向披靡,尤其是球队的传球进攻,失去了往日的犀利,三场比赛下来头号外接手德兹-布莱恩特表现平庸,人们不禁要问,布莱恩特怎么了?

我才是比赛焦点!牛仔头号外接手回应质疑

过去的三场比赛,布莱恩特在场上表现的异常安静,这位牛仔队的头号接球武器面向传向他的27个球仅仅接住11个,推进114码与两个达阵。不过究其原因,布莱恩特越来越受到对手的重视,看防他的角卫分别是巨人队的贾诺里斯-詹金斯、野马的阿奇布-塔利布和红雀队的帕特里克-彼得森,这三人均为球队的头号角卫,放到联盟里也是一等一的盯防好手,在严密的盯防下,布莱恩特哑火也就不足为奇。

“我感觉很好,我的对手很难对付,”周一晚牛仔队战胜红雀之后布莱恩特说“我利用我的优势,抓住机会,帮助球队取胜。”

其实球队取胜与布莱恩特的有很大关系,拿上一场比赛来说,他首先吸引了对方头号角卫帕特里克-彼得森注意力,帮助布里斯-巴特勒与泰伦斯-威廉姆斯完成接球与达阵,虽然数据上不好看,但是他依旧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我才是比赛焦点!牛仔头号外接手回应质疑

“面对对方的头号角卫很有趣,他们知道我是谁,我觉得我发挥得很好,我才是比赛的焦点,我很高兴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这是我该做的。”

确实,橄榄球是一个更加注重团队的比赛项目,在三场比赛的当中,布莱恩特都能像磁铁一样吸引对方的火力,从而使得其他外接手找到接球空挡。如果布莱恩特在之后的比赛依旧受到对方的重点照顾,那么牛仔队将会很乐意利用他的这一特点,继续赢得比赛。如果他能帮助球队赢球,即使球传不到他手上,即使数据统计毫无亮点,那么布莱恩特也会觉得很高兴。(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