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3X3大师赛分组出炉 成都冠军皮兰参战

墨西哥3X3大师赛分组出炉 成都冠军皮兰参战

墨西哥大师赛分组出炉

刚夺得成都大师赛冠军的斯洛文尼亚球队皮兰马不停蹄赶往墨西哥,他们将参加9月30至10月1日举行的墨西哥城大师赛。小组分组情况揭晓后,他们将面临2支世界排名前20的队伍的挑战。

小组赛中,被分在D组的皮兰将对阵本站赛事5号种子,来自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另外一个对手目前还不得而知,这支球队将通过资格赛选拔,由两支墨西哥球队和2016年大师赛年度亚军、世界排名第17的滨松竞争一个晋级名额。

作为球员都来自印度的日本球队,滨松本赛季在大师赛赛场上表现不尽如人意,在萨斯卡通和成都都是小组赛后即打道回府。不过,对滨松球迷来说,好消息是,该队25岁的球星阿米约特·辛格将在墨西哥城回归,这也是他2017年的大师赛首秀。

A组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他们在成都大师赛仅获得第6名,这是他们两年多来在大师赛上最差成绩。墨西哥城首战,诺维萨德的对手将是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3X3世界大学联赛2017年的冠军——来自蒙古的苏赫巴托。本组另外一支球队则是来自巴西的桑托斯,这支球队自2014年拿到参加大师赛总决赛以来,已经更换了三名球员。

B组中,最值得关注的球队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利曼。这支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25岁)首战将迎战中国球队五棵松,后者阵中包含两名美国球员,包括2015年北京大师赛MVP克里斯·里维斯。本组最后一支球队是来自巴西的普雷托。

最后,成都大师赛亚军,塞尔维亚球队泽蒙被分在C组,与他们角逐出线资格的球队分别是去年美洲大师赛亚军圣保罗和墨西哥本土球队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队。

小组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六中午12:10开打,淘汰赛则将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1:15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