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腾讯体育讯 第3周比赛结束,又到了我们红黑榜的专属时刻,一起来看看哪些球员上榜了吧。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高夫 洛杉矶公羊 四分卫

上赛季公羊第一周在旧金山吞了一场“光蛋”,但是上赛季高夫拒绝这件事情发生。这位二年级的状元四分卫本赛季在新主教练麦克维的改造下终于慢慢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水平。上星期四晚高夫在李维斯球场交出了28传22中292码3个传球达阵145.8分传球评分的高光数据。在口袋有压力的情况下,高夫8传4中交出89码;20码以上的长传4传3中换回来99码。新赛季打到现在公羊能从去年联盟倒数的场均得分一跃到本赛季目前为止的场均35.7分联盟第一,这里面绝对有高夫的功劳,哪怕你会说这三场比赛对手都不怎么样,但别忘了公羊上赛季的进攻无论对手是谁都是多么的难看。当然,最关键的都是主教练麦克维给高夫设计了一套属于他自己的体系,让高夫有了一个明显的进步。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霍华德 芝加哥熊 跑卫

本周熊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爆冷击败钢人取得赛季首胜,二年级跑卫霍华德要记上首功。霍华德本赛季虽然有着各种伤病影响,但是第三周的比赛看上去霍华德慢慢恢复到上赛季的状态:22冲换回来138码2个达阵,其中有多达65码是和防守球员接触之后跑出来的码数,最后当然就是加时赛里面那个19码的绝杀达阵。全场比赛霍华德制造了钢人防守组多达10次错失擒抱。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沃特森 休斯顿德州人 四分卫

第三周狐狸堡的一战有可能会成为沃特森的转折点?33传22中301码2个达阵2次抄截的数据不算相当亮眼,但是从比赛内容看,沃特森倒是慢慢适应NFL的进攻了。301码传球里面有208码的空中码数,在压力之下被擒杀了两次但是却有11传6中1个达阵和103码的数据(虽然有2个抄截),但是不可否认的就是沃特森慢慢将他的脚步和出口袋传球的特点发挥到极致,沃特森在下半场有一次出口袋传球在几乎被擒杀倒地的情况下硬是把身体调整过来在倒地之前把球传给队友,这一点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相比大家也没能想到沃特森能够带着德州人在狐狸堡把爱国者逼入了绝境。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克劳尼 休斯顿德州人 防守端锋

德州人第三周可以和狐狸堡鏖战的最后一刻,前状元克劳尼也有极大的贡献。克劳尼本周打了37档防传,交出2次擒杀3次击倒对方四分卫1次击倒对方四分卫合共6次压力的表现。另外还抢到1次掉球最后完成回攻达阵。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基纳姆 明尼苏达维京人 四分卫

人挪活,树挪死这句话用在基纳姆身上可能是个实力。布拉德福德在连续第二周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基纳姆本周在主场对着海盗直接交出了一场可以算得上是生涯的高光之战:33传25中369码3个达阵传球没抄截142.1分的传球评分。当口袋没压力下,基纳姆交出了225码3达阵传球的数据,在压力之下,他也交出了11传9中114码109.9分的传球评分,20码以上的传球5传3中换回来109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基纳姆和外接手迪格斯连线的时候留下了11传8中173码2达阵154.4分的传球评分。这不禁让人怀疑,这是上赛季在洛杉矶的那个基纳姆么?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埃利奥特 费城老鹰 踢球手

这位第二周被老鹰从猛虎的训练阵容签回来救火以顶替受伤的原主力踢球手斯特吉斯的埃利奥特上星期在费城留下了属于自己高光时刻:比赛最后时刻命中了61码的绝杀任意球,创造了一连串的NFL记录:61码的任意球是NFL史上第7远命中的任意球,也是老鹰队史命中的最长距离的任意球,也是在费城踢过的最长距离的任意球,最后,这个61码任意球也是NFL历史上新秀踢过最远的任意球。要知道,NFL现役踢球受里算上埃利奥特也仅仅只有7个踢球手命中过60码以上的任意球。而这个61码任意球也是NFL历史上第17个60码以上命中的任意球。

红榜附加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纽约喷气机

赛前你能想到本赛季被视为是状元签热门竞争球队的喷气机要先比同球场的纽约巨人更早的拿到赛季首胜么?而且从场面上还是一场完完全全压倒性的胜利。

黑榜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巴尔的摩乌鸦 全队

本赛季的第一场伦敦赛的赛果绝对是令外界震惊的。前面2连胜而且展现出相当好的防守实力的巴尔的摩乌鸦上星期飞跃大西洋去到温布利大球场后便和完全丢失了魂魄一样。对着此前进攻实力相当一般的美洲虎,赛前ESPN预测乌鸦有高达7成胜率的比赛却居然以崩塌式的大败结束,0:44落后的乌鸦甚至换上了替补四分卫马莱特来撑场面,实在不禁让人发问乌鸦究竟是干嘛了。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阿贾伊 迈阿密海豚 跑卫

阿贾伊上星期上红榜的时候笔者就提过阿贾伊需要摆脱发挥缺乏连续性的问题,没想到第三周阿贾伊对着还是喷气机的防守却又一次从上一周的高光表现掉进了万丈深渊的悬崖。11次冲球只换回来16码,上周大杀四方的阿贾伊本周在纽约完全迷失了自我。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里弗斯 洛杉矶闪电 四分卫

熟悉里弗斯的球迷都知道“大河”每个赛季总有那么一两场球会突然性的发挥短路,而第三周里弗斯便在主场家得宝中心交出了一场无比惨淡的比赛:全场41传20中,换回来3次抄截仅仅36.3分的传球评分,全场大量的传球不到位。如果不是酋长的角卫彼得斯的脱手,里弗斯上周末就会传出4次抄截。全场比赛下来里弗斯在压力之下只交出了18.8分的传球评分,在口袋没压力之下,也只有惨淡的44.6分传奇评分。如此抽风的表现,职业橄榄球聚焦网站本周给了里弗斯1个34.1分的评分(满分100)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卡尔 奥克兰突袭者 四分卫

卡尔上周日晚在华盛顿特区也可以说完全迷失了自我。31传19中118码2次抄截4次擒杀52.9分的传球评分。全场10码以上的传球8传1中,可谓是被红皮的防守组找到了命门。另外他的外接手库珀本赛季已经有6次接球脱手,三周过后联盟最多。

【红黑榜】去年状元发威 熊队跑卫绝杀达阵

马库斯库珀 芝加哥熊 角卫

本周在黑榜压轴出场的就是熊队的角卫库珀了。而大家也猜得到他的上榜原因了,就是上半场结束前本应该是一个档下任意球之后的回攻达阵,但是库珀在达阵区的前方却突然放慢脚步仿佛在庆祝一样,最终让百米冲刺回追的钢人近端锋麦当劳回来拍球拍掉,拒绝了这个回攻达阵。这样在阵线外散步最终导致没有达阵,基本等同于足球里的门前半米空门不入的情况了。从库珀的本质角卫防守表现上说,他没有任何问题,钢人四分卫罗斯里斯伯格7次把球传到他的防区只有1次成功换回来10码,而且接球之后没放出任何码数。但是这个让他进入黑榜的掉球足以成为本赛季NFL的“最无语”一幕。而这个球也让人回想起1993年超级碗牛仔对比尔的比赛中,牛仔的列特(Leon Lett)在捡掉球回攻杀进端区之前,同样是因为在5码线放慢脚步提前庆祝导致他在越过阵线之前手中的橄榄球被回追的NFL历史上最快的外接手之一的毕比(Don Beebe)拍掉,导致没有回攻达阵。(魔球理论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