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侮辱智商?皇马大脑亲测人墙距离 裁判掏黄牌警告

莫德里奇被裁判出示黄牌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皇家马德里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客场3-1击败多特蒙德,但当值主裁在比赛中的几次判罚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比如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就因为“帮助”裁判丈量任意球时人墙所站距离而吃到黄牌。

莫德里奇丈量人墙距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以及贝尔的破门得分,“银河战舰”如愿客场全取三分。这也是皇马队史首次客场击败“大黄蜂”,他们此前六次挑战对手,均无功而返,只取得了三平三负的战绩。与此同时,皇马也将他们在欧冠小组赛的不败战绩延续到了29场,而他们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的对手恰好就是多特蒙德。

因此皇马原本可以对本场胜利感到满意,只是比赛中发生的几次插曲却给这场胜利蒙上了些许阴影。比如在比赛第38分钟,多特蒙德因菲利普遭到卡瓦哈尔犯规而获得了禁区前的任意球。

伊斯科、卡塞米罗等皇马球员开始排列人墙,当值主裁库伊佩斯认定“银河战舰”球员未退到足够距离。所谓人墙,指的是任意球时防守方利用由一名或者多名防守队员并肩站立筑成人墙来阻挡对手的传球路线或者射门路线。但他们需要与任意球主罚处保持9.15米距离。主裁判认为皇马球员并未退足这一距离。

莫德里奇对此无法认同,于是他亲自上前,“帮助”裁判重新丈量这一距离。这一举动本无可厚非,主裁判库伊佩斯却对莫德里奇的举动感到非常不满,他认为这名中场在挑战自己的权威,于是他当即向“魔笛”出示了黄牌以示警告。皇马球员以及球迷则被这一判罚搞得莫名其妙,大呼不解。

而比赛中遭遇争议判罚的也不止莫德里奇一人。比赛第28分钟,皇马前锋贝尔在一次争夺头球时被主裁认定肘击对手而领受黄牌。但慢镜头显示,威尔士人只是轻微碰到了对方的肩部,完全够不上黄牌的标准。西班牙媒体相信,皇马应该就贝尔以及莫德里奇的黄牌提出上诉。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