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设崩塌!霍华德交易离队 老鹰内部欢呼雀跃

德怀特-霍华德曾经是联盟的第一中锋,然而最近几年辗转多支球队,休赛期从仅仅效力了一个赛季的老鹰队被交易到了黄蜂队,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透露,老鹰队多名球员在看到霍华德被交易的消息后,居然“欢呼雀跃”。

人设崩塌!霍华德交易离队,老鹰内部欢呼雀跃

霍华德

“据我所知,亚特兰大老鹰的多名球员在听到霍华德被交易的消息后通过手机互相欢呼庆祝,”ESPN的扎克-洛维透露道。

“有消息透露老鹰球员之所以有这样的反应,有一个原因是霍华德总会在赛前高谈阔论,说每个人都要打得强硬一点,一定要团结一致,我们一定要怎么怎么样……然而一到了球场上霍华德完全不像他说的那样去做,比赛松松垮垮,别说主动要球,连触球机会都少,感觉赛前他说了一堆废话,而且让球场上的其他队员都开始疑惑‘更衣室你鼓舞大家的话是什么意思?’,虽然这都是传闻,不过霍华德每次离队后,都会在背后传出不利于他的言论,是不是也太凑巧了。”

当年霍华德离开休斯敦火箭队时,就有传闻他和詹姆斯-哈登不合,而魔术将他交易到洛杉矶湖人时,也有传闻他和主帅斯坦-范甘迪有交恶。而霍华德离开湖人时,科比甚至公开指出霍华德是“xx的软蛋”。

除了人设崩塌,霍华德在场上的表现的确难以让人满意,进攻手段单一,连赖以著称的防守也随着运动能力的下降而大幅度的减弱。

即将年满32岁的霍华德休赛期转投黄蜂队,身上还有2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在新东家见面会上,霍华德曾表示“他将会在黄蜂队重回巅峰”,不知道这次魔兽能否实现自己的诺言。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设崩塌!霍华德交易离队,老鹰内部欢呼雀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