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全运总结大会刘湘受表彰 争取游进24秒

在半个月前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广东运动健儿创出佳绩。9月26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总结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刘湘、苏炳添、陈一乐等大部分在本届全运会表现出色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团成员都出席了大会,受到一系列的领导接见、表彰和总结。

在前不久闭幕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广东省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取得63金、53银、38铜、3255.25分的成绩,实现了运动成绩位居全国前列的目标。其中,群众体育项目获得19枚金牌,充分展示了我省群众体育的发展水平。

在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广东选手刘湘在9个小时内两破亚洲纪录,亦刷新了23年的全国纪录,最终为广东队夺得一金。比赛结束次日,她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杭州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再次夺金。基本结束本年度比赛任务后,刘湘利用几天难得的假期,回到青岛探望家人。回到广州参加表彰大会之际,假期也临近尾声,她也开始为冬训做准备。

广东全运总结大会刘湘受表彰 争取游进24秒

刘湘

在表彰大会上,刘湘在全运会上的镜头在全运总结视频中多次被播出,回想起在当时的情景,刘湘坦言:“心里还是非常激动,全身都会起鸡皮疙瘩。从这个回顾里看到广东的运动员表现都非常棒,广东体育也会越来越好。得到了领导的肯定,我也会再接再厉,继续前进。”

虽然全运会决赛未能再次刷新自己创造的亚洲纪录,刘湘则认为有遗憾但也留下了进步的空间。她表示目标就是在该项目上游进24秒以内。

(视频仅供延伸阅读 与本文无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