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退赛很不明智 篮协重罚给所有球队提醒

粤媒:退赛很不明智 篮协重罚给所有球队提醒

王建军被停赛一个赛季

广州日报 黄维

昨天,篮协官网公布了对于发生在“超级8”亚洲男篮精英邀请赛之中,深圳男篮退赛事件的处罚通知。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被停止CBA执教资格一个赛季,禁赛期从事发当天的9月22日起,到明年5月1日CBA赛季结束日为止。

主持圈点:面对在吹罚上明显有问题的裁判,新世纪当时选择了退赛。这看起来很有血性,但实际上却不明智。新世纪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做出了道歉声明,希望减轻事件的影响。但没想到,CBA公司对此事的处罚竟如此严厉。

也许是由于新世纪这次的行为对CBA的品牌形象造成损害;也许是CBA公司希望给其他球队一个借鉴,采取了“重典”,毕竟随着CBA市场化的深入和联赛的进步,以后的洲际交流比赛会越来越多,这可以给其他球队提个醒。

也许比赛的执裁和现场的场面确实超出了球队的理解和控制,但以后再遇到类似事件,其他球队在做出选择之前应该更加慎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