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C鬼迷零登场 删微博表决心:不到最强不出场

腾讯体育讯 9月26日,KPL职业联赛JC战队的ADC选手鬼迷清空了自己9月18日以前的所有微博并置顶一条新微博称,给自己的目标不是划水的射手而是能秀翻全场的存在。

鬼迷在微博中写道:“想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删掉之前的所有,我给自己的目标不仅仅是那个KPL中看似还可以的ADC(物理攻击输出核心位),我还不够Carry(掌控比赛),我讨厌在赛场上听到Defeat的那种安静,我给自己的目标是最强ADC,没有之一。在我觉得身上还有瑕疵,还不够强的话,我不会登上KPL。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潜心修炼,直到达到自己满意的成都,哪怕是一个赛季。”

JC鬼迷零登场 删微博表决心:不到最强不出场

JC鬼迷比赛中

JC战队在首周的比赛中1胜1负,他们首秀中1-2不敌新赛季发挥出色的GK,而在第二场比赛中2-0击败了传统豪强eStarPro。首周战罢,他们1胜1负在A组排名第三,落后于AG超玩会和GK。而在两场比赛中,鬼迷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JC在射手位启用了倾城。

在KPL春季赛中,鬼迷出场58次,场均击杀3.7个排名联赛第17。而在夏天的冠军杯中,鬼迷依然是JC的铁打主力,出战13次。

对于鬼迷本赛季消失在主力阵容中和目前的表态,JC俱乐部方面暂时没有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