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阿尔希拉尔4-0伊朗劲旅 叙利亚国脚戴帽

腾讯体育9月27日 亚冠西亚区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沙特的阿尔希拉尔迎战伊朗的波斯波利斯。凭借叙利亚国脚赫尼宾的帽子戏法,阿尔希拉尔在阿联酋的迪拜4-0大胜对手,占据了拿到决赛名额的绝对主动权。

阿尔希拉尔4-0伊朗波斯波利斯

两队此前在亚冠赛场交手6次,阿尔希拉尔取得了2胜3平仅1负的成绩,本赛季的小组赛两队同处D组,结果2场比赛都打成了平局。由于沙特和伊朗之间的关系,两队的两回合交手均在中立场地进行,阿尔希拉尔的主场被放在阿联酋的迪拜进行,次回合则放在阿曼的首都马斯喀特进行。

阿尔希拉尔本赛季的前10场亚冠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6胜4平的战绩,波斯波利斯也仅在小组赛阶段输掉一场比赛。新赛季开始后,阿尔希拉尔在亚冠和沙特联赛6战4胜2平保持不败(8月份开始的新赛季),波斯波利斯也仅在伊朗超级联赛输掉1场,双方状态均是上佳。

上半场第31分钟,阿尔布雷克送出助攻,叙利亚国脚赫尼宾为阿尔希拉尔打破僵局,1-0。第40分钟,萨莱姆-阿尔达萨里妙传,阿尔-沙赫拉尼帮助阿尔希拉尔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比赛一上来,奥泰夫短短2分钟之内连续吃到2张黄牌被罚下,导致阿尔希拉尔剩下的时间只能10打11。不过少打1人的阿尔希拉尔在第54分钟扩大领先优势,萨莱姆-阿尔达萨里送出本场比赛的第2次助攻,赫尼宾梅开二度,3-0。比赛结束前,阿尔多萨里也刷到一次助攻,赫尼宾上演帽子戏法,阿尔希拉尔最终4-0大胜,几乎锁定了一个决赛名额。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