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锋线专业开光?对手两大门将齐暴种 神扑不断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1-1顽强逼平,这就是这场利物浦客场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欧冠小组赛的最终结果。这样的结局和过程对于利物浦来说显然不太美丽,但是对于莫斯科斯巴达来说,却算是众志成城拼出来的一场经典比赛,而能够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顽强逼平利物浦,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两位莫斯科门神是功不可没。

斯巴达克两人门将都发挥出色

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是莫斯科斯巴达门将是老将雷布罗夫,这位已经33岁的门神本场比赛佩戴队长袖标出战,结果他的表现果然不负队友众望,成为了球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他面对红军潮水般的攻势高接低挡,力保球队城门不失,无论是萨拉赫、马内还是菲尔米诺,都没有攻破他镇守的大门,尤其是在上半场的第17分钟,面对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的连续两次近在咫尺的轰门,雷布罗夫都顺利的将皮球拒之门外,可以说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尽管面对库蒂尼奥在无人盯防情况下 的近距离大力抽上角无能为力,但本场比赛雷布罗夫在不到70分钟的时间里做出了5次精彩扑救,这样的数据绝对无愧门神的称号。

而在比赛的下半场,雷布罗夫因为和萨拉赫的碰撞因伤无法坚持,莫斯科斯巴达只得换上年轻门将塞利霍夫,而这位俄罗斯国青队的门将同样在上场后完成了一次神奇的扑救,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单手托出了萨拉赫门前小禁区内的大力头球攻门,使球队避免了被绝杀的命运。

单从本场比赛而言,利物浦可谓是最专业的门神背景板。一战成就两大门神,只怕莫斯科斯巴达的主教练在经过本场比赛之后,也要和克洛普一样为究竟谁来担当球队的一号门将感到烦恼了,只是和渣叔的烦心不一样,莫斯科人这个应该是幸福的烦恼。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