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捅破魔咒横扫德国球队 客战5连胜创26年纪录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击败德甲领头羊,皇马打破魔咒,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多特蒙德,近7次客战德甲球队拿下5胜,横扫德甲三强。皇马赛季开局前5场客战全胜,也创下26年来的新纪录。

多特蒙德是本赛季德甲领头羊,前6轮德甲取得5胜打入19球,此役对齐达内是一次重大考验,后者排出现有人员配置下的最强班底,克罗斯复出,上轮被雪藏的贝尔与魔笛均首发。两队大打对攻战,各有16次射门,都给对手留下很多渗透入禁区的机会,但战机把握上皇马更精准出色,10次射正斩获3球,最终在一场每3分钟就有一次射门的对攻战中笑到最后。

皇马之前6次造访威斯特法伦球场,3平3负一场不胜,上赛季两度比分领先,也能被许尔勒87分钟破门追平,最终落至小组第2。此役齐祖终率队打破客战多特无胜绩的魔咒,皇马也成为西甲外战之王,连续19场外战对垒非西甲球队不败,15胜4平,其中近13场欧冠客战,皇马只败给过马竞,余下11战拿下6胜。

过去德国曾是皇马的噩梦,曾10多年做客德国非平即负,前24次客战德甲球队仅拿下1胜,2000-01赛季欧冠小组赛3-2客胜勒沃库森后,一度连续14次做客不胜。直至2014年6-1大胜沙尔克04,银河舰队才走出德国魔咒,近4年3次称霸欧冠的西甲豪门,逐渐成为德国球队的梦魇,近7次做客德国拿下5胜,曾分别两次击败拜仁与沙尔克。总计6胜,皇马也一跃成欧冠赛场客战德甲球队胜场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7胜的巴萨。

本赛季皇马主场联赛开局3场不胜,创20年来的最差成绩,但联赛客战却三战全胜,此役赢得欧冠客战首胜后,齐达内的球队也拿下各项赛事客战5连胜(加西班牙超级杯客胜巴萨),创26年来的新纪录。皇马上回开局客战5连胜,远在1991年。

上轮欧冠击败希腊人竞技后,C罗就放言,“欧冠是皇马的赛事”,本轮客胜强敌后,《阿斯报》也感叹:到欧战才见真皇马。无疑,成为1976年的拜仁后头一支冠军杯三连冠球队,是银河舰队本赛季最大目标,小组赛前两轮连胜,为从死亡之组晋级打下良好基础,有望保持22次征战欧冠(改制后)每回都杀入16强的傲人纪录。本小组目前来看将是皇马与热刺争头名,下月中旬双方将在伯纳乌直接PK。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