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特克笑了!红军标王空门踢偏 这一脚值4000万?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在客场被莫斯科斯巴达顽强的以1-1的比分逼平。而在这样一场“雷声大雨点小”的比赛中,利物浦的新援萨拉赫又成了首当其冲的机会挥霍大师。

萨拉赫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平

本场比赛克洛普排出了一个攻击性极强的阵容,菲尔米诺库蒂尼奥、马内以及萨拉赫四大攻击手全部首发登场。尽管菲尔米诺的状态相对一般,然而马内、库蒂尼奥以及萨拉赫三人都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红军打入的扳平进球正是来源于马内和库蒂尼奥的精彩配合,而萨拉赫一个人在右路也是突的对方防线狼狈不堪。然而,尽管萨拉赫的突破和跑位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但是他的射门,却也成为了自身进一步提高的一个命门。

在这场比赛上半场的尾声,利物浦本来有一次反超比分的良机。红军在快速反击中形成了4打2的局面,亨德森接球突入禁区后横扫门前,前点包抄的马内没有碰到球,但是后点的萨拉赫刚好赶到,但是他面对空门的小角度打门却离奇的滑门而出,夸张地向边线滚去,错失了可以说是利物浦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而这样的吐饼场景对于本赛季的萨拉赫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虽然目前的萨拉赫依然是球队内的头号射手,但他却更喜欢进各种高难度的或者是拼出来的抢点进球,面对这种常规上来说比较简单的门前包抄或是单刀球,埃及人却往往将机会挥霍,此前在联赛中面对莱斯特城阿森纳以及伯恩利的比赛中,萨拉赫都有过类似的经历。

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在这样一个通货膨胀的年代,以4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利物浦的萨拉赫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他成为了利物浦前场进攻中最有活力的一环,也能够给利物浦带来进球和助攻。然而,有时候在强强对话或者攻坚战中,利物浦的进攻机会并不那么多的时候,把握简单机会的能力也显得非常重要,而这一点毫无疑问正是萨拉赫的短板。如果本场比赛萨拉赫能够把握住那次空门机会,红军目前在小组中的形势会完全不同。

总之,优点突出的同时也有明显短板便是对萨拉赫的最好形容,恐怕这也是为何罗马舍得在这样一个球星动辄上亿身价的时代以4000万欧元的白菜价将这位优秀攻击手卖给利物浦的原因之一吧。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