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主帅:拉莫斯手球无疑该判点球 皇马理应取胜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尽管奥巴梅扬打入一球,但多特蒙德还是在主场1比3负于皇马,这是大黄蜂史上首次在欧冠主场负于皇马。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多特蒙德 主教练博斯认为拉莫斯的手球应该被判罚点球,但也认为本队此役发挥不佳,皇马理应取胜。

在这场比赛中,拉莫斯用手挡出了菲利普的射门,媒体普遍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博斯指出,“我首先要说的是,我们输给了一支伟大的球队,而多特蒙德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是我不想先说拉莫斯的动作的原因。”

尽管承认皇马发挥更加出色,但博斯还是指出拉莫斯的犯规应该被判罚点球,“当时的比分是0比0,这是一次明确的手球,但我必须老实说,皇马更加出色,他们理应取胜。如果使用VAR技术的话,那么就会判罚点球了。”

多特蒙德此役防线漏洞百出,不断给皇马反击机会。博斯指出,“最重要的是,你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因为我们希望向对手施压。这不是防线的问题,而是全队的问题。如果前锋和中场球员没有对对手施压,那么后卫就会遇到麻烦。我必须再看一次比赛,然后去分析比赛,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防守的问题。”

博斯进一步指出,“我们应该是11名球员去防守,11名球员去进攻,不能只去指责防线。我们今天在防守时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不是多特蒙德应有的水平。我们没有对对手有效的施加压力,我们总是慢一步。我们之后必须有更好的表现,如果我们希望对抗这样的对手,那么我们就应该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前两场小组赛,多特蒙德以1比3的比分负于热刺、皇马,这让他们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博斯指出,“还有四场小组赛,我们会努力争取胜利。战胜希腊人竞技是很重要的,我们未来两场比赛都是对阵他们,同时还要看热刺与皇马之间的比赛。我们处于劣势之中,这是很显然的,但毕竟还有很多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