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瓜帅赞他是全场最佳 曼城没有点球之争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曼城2-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取得欧冠小组赛两连胜。不过在瓜迪奥拉的心中,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不是两个进球功臣,而是客串左后卫的德尔夫。德布劳内则表示,即便阿圭罗罚丢点球,他仍是队内的头号点球手。

赛后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所做的值得信任。矿工的踢球方式对我们要求很高,但我们的高压做得很好。上半场我们有些问题,没有足够的连续传球。但下半场我们做得更好。对于这场胜利,我们感到很高兴。”

曼城主帅继续说道:“他们的站位非常窄,很少有空间,但我们的边后卫听从命令,创造了另外4-5球的机会。即使是1-0时,我们也是稳固的。我们没能进很多球,但这是一场高要求的比赛。下一场对阵那不勒斯会更加艰难。”

德布劳内和斯特林各入1球,那么在瓜帅心中,哪位曼城球员是当场最佳呢?他的选择有些出乎意料:“德尔夫是本场最佳球员。他很友好,能够帮助球队,他很聪明,有身体,从不丢球。他控制了马洛斯,做得非常好。”

为曼城首开纪录的德布劳内表示:“我确定的认为这不是我的最佳比赛。今天的比赛很困难,但这支球队能够应对。我们下半场踢得更好,创造出更多机会,最终配得上胜利。如果我们早点得分会更好。我们能进5、6个球,也能1-0、2-0赢。这又是一场零封。”

谈到罚丢点球的阿圭罗,丁丁说道:“阿圭罗是我们的头号点球手。即便他罚丢,我们仍然对他保持信心。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他将得到更多点球。”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