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吃牌!皇马真核替裁判丈量人墙位置 反得黄牌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皇马客战多特蒙德,上半时客队拿到3张黄牌,其中莫德里奇吃牌最为诡异,他“帮”裁判丈量人墙位置,结果反而被主裁亮黄牌警告。

此役38分钟,卡瓦哈尔放倒多特蒙德新援马克西米利安-费利普,被黄牌警告,主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主裁库佩尔斯示意皇马球员排人墙的位置不足9.15米,拉莫斯等皇马球员则示意距离已经够了,双方产生争执。为证明皇马排人墙位置合乎规则,莫德里奇还自己走到奥巴梅扬摆放的皮球前,然后一步步向回走,用步幅长度来丈量距离。

主裁库佩尔斯示意皇马球员不要再抗议自己的决定,摸着揣黄牌的口袋回身向后走,突然发现了魔笛的行为,显然黑衣法官认为皇马中场是在赤裸裸挑战自己的权威,于是顺手掏出黄牌警告了克罗地亚国脚,莫德里奇就以如此罕见的方式吃到一张黄牌,或许也是其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奇葩的吃牌原因之一。

荷兰主裁库佩尔斯是欧足联资深裁判之一,2013年曾执法切尔西对垒本菲卡的欧联杯决赛,同年执法了巴西大胜西班牙的联合会杯决赛,2014年皇马对垒马竞的欧冠决赛,他也作为第4官员参与执法,与皇马球员也是老相识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