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G组第2轮 贝西克塔斯2-0力擒莱比锡RB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7-18赛季欧冠G组第2轮,贝西克塔斯主场2-0力克莱比锡RB。巴贝尔率先破门,塔里斯卡再下一城,扩大领先。

第6分钟,接到奥乌兹传球后,塔里斯卡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分钟,托松为贝西克塔斯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莱比锡RB奥尔班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塔里斯卡为贝西克塔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11分钟,托松送出助攻,巴贝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贝西克塔斯 1:0 莱比锡RB。

第15分钟,裁判向莱比锡RB凯塔出示黄牌。第17分钟,贝西克塔斯埃尔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0分钟,接到弗斯博哥传球后,凯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接到埃尔金边路传中球后,托松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7分钟,接到巴贝尔传球后,托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32分钟,莱比锡RB队克洛斯特曼换下了受伤的沃纳。第36分钟,莱比锡RB开出直接任意球,弗斯博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43分钟,夸雷斯马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塔里斯卡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贝西克塔斯 2:0 莱比锡RB。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莱比锡RB队坎普尔换下了奥尔班。第48分钟,接到乌帕梅卡诺传球后,弗斯博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7分钟,接到乌帕梅卡诺传球后,凯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9分钟,莱比锡RB队布鲁玛换下了凯塔。莱比锡RB开出角球,布鲁玛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70分钟,贝西克塔斯队乌伊萨尔换下了梅德尔。第77分钟,接到坎普尔传球后,弗斯博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1分钟,贝西克塔斯队阿尔斯兰换下了塔里斯卡。第90分钟,乌伊萨尔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比锡RB赢得角球。贝西克塔斯队内格雷多换下了托松。

第91分钟,莱比锡RB开出角球,克洛斯特曼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莱比锡RB开出角球,接到克洛斯特曼传球后,Jean-Kévin Augustin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3分钟,萨比策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一分钟后,接到弗斯博哥传球后,萨比策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6分钟,接到布鲁玛传球后,哈尔斯滕贝格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97分钟,裁判向贝西克塔斯法布里西奥出示黄牌。第99分钟,接到德姆传球后,Jean-Kévin Augustin 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技术统计

贝西克塔斯本场射门8次,射正4次,控球率40.9%,角球3次,任意球16次,传球361次,抢断20次,越位3次,犯规7次,黄牌2张。

莱比锡RB本场射门20次,射正3次,控球率59.1%,角球6次,任意球7次,传球514次,抢断12次,越位3次,犯规17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贝西克塔斯(4-2-3-1)

门将:1号法布里西奥

后卫:88号埃尔金,6号Tosic,12号梅德尔(20号乌伊萨尔,70'),5号佩佩

中场:13号霍金森,8号巴贝尔,7号夸雷斯马,94号塔里斯卡(18号阿尔斯兰,81'),10号奥乌兹

前锋:23号托松(9号内格雷多,90')

莱比锡RB(4-4-2)

门将:32号古拉西

后卫:13号伊尔桑克,4号奥尔班(44号坎普尔,45'),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贝格

中场:31号德姆,8号凯塔(17号布鲁玛,59'),10号弗斯博哥,7号萨比策

前锋:29号奥古斯丁,11号沃纳(16号克洛斯特曼,32')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