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G组第2轮 摩纳哥0-3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7-18赛季欧冠G组第2轮,波尔图客场3-0横扫摩纳哥。阿布巴卡尔梅开二度,拉运锦上添花,为本队锁定胜局。

第8分钟,为波尔图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摩纳哥迪亚卡比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阿布巴卡尔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摩纳哥 0:1 波尔图。第33分钟,摩纳哥法比尼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波尔图埃雷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7分钟,接到布拉希米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2分钟,接到佩雷拉边路传中球后,布拉希米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摩纳哥队卡里略换下了迪亚卡比。第62分钟,波尔图奥利维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摩纳哥队马尔克斯-洛佩斯换下了莱玛。第64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摩纳哥赢得角球。一分钟后,摩纳哥开出角球,接到格扎尔边路传中球后,法尔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66分钟,波尔图佩雷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9分钟,波尔图快速发出任意球,送出助攻,阿布巴卡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摩纳哥 0:2 波尔图。第71分钟,波尔图队拉运换下了布拉希米。波尔图队科罗纳换下了阿布巴卡尔。接到马尔克斯-洛佩斯边路传中球后,法尔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74分钟,摩纳哥队凯塔换下了格扎尔。接到凯塔传球后,法尔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3分钟,摩纳哥西迪贝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波尔图队雷耶斯换下了奥利维拉。此后,裁判向波尔图卡西利亚斯出示黄牌。

第88分钟,埃雷拉为波尔图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随后,送出助攻,拉运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摩纳哥 0:3 波尔图。

技术统计

摩纳哥本场射门11次,射正2次,控球率56.4%,角球8次,任意球15次,传球470次,抢断25次,越位1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波尔图本场射门15次,射正8次,控球率43.6%,角球4次,任意球13次,传球368次,抢断25次,越位2次,犯规16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5号纳斯希门托,6号莫拉雷斯,25号格利克,19号西迪贝

中场:7号格扎尔(14号凯塔,74'),8号穆蒂尼奥,27号莱玛(20号马尔克斯-洛佩斯,63'),2号法比尼奥

前锋:9号法尔考,15号迪亚卡比(11号卡里略,45')

波尔图(4-2-3-1)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21号佩雷拉,13号特莱斯,5号马卡诺,28号Felipe

中场:27号奥利维拉(23号雷耶斯,86'),16号埃雷拉,22号佩雷拉,11号Moussa Marega,8号布拉希米(19号拉运,71')

前锋:9号阿布巴卡尔(17号科罗纳,71')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