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利物浦1-1平莫斯科斯巴达 库蒂尼奥救主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E组第二轮,利物浦客场1比1战平莫斯科斯巴达,两连平后位居小组第二,落后塞维利亚两分。第23分钟,费尔南多任意球破门帮助莫斯科斯巴达领先。第31分钟,库蒂尼奥扳平比分。

欧冠-利物浦1-1平莫斯科斯巴达 库蒂尼奥救主

库蒂尼奥扳平

比赛亮点:

在和莫斯科斯巴达战成1比1平之后,利物浦遭遇欧冠两连平,排在塞维利亚之后暂列小组第二。马内本场曾经打入一球但因越位无效,但随后他为库蒂尼奥送出助攻,总体表现不俗。莫斯科斯巴达本场3个换人名额全部用在受伤减员方面,雷布罗夫、波波夫和萨梅多夫分别因伤下场。好在他们顽强逼得平局,表现值得称赞。

MVP:库蒂尼奥 在被对手任意球破门后,库蒂尼奥成为利物浦救世主,他连续两场比赛收获入球,帮助利物浦在客场扳平比分。

精彩回顾:

利物浦本场排出433阵型,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构成三叉戟,中场由库蒂尼奥领衔,另外两人是埃姆雷-詹和亨德森。后卫线上,马蒂普和洛夫伦搭档中卫,莫雷诺和阿诺德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卡里乌斯。

第11分钟,萨拉赫头球摆渡,阿诺德插入禁区右翼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稍稍打偏。两分钟后,库蒂尼奥直传,萨拉赫禁区右翼的射门被塔斯彻封堵出底线。

第17分钟,马内左路传中,菲尔米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萨拉赫小角度凌空补射又被封堵出底线。

欧冠-利物浦1-1平莫斯科斯巴达 库蒂尼奥救主

第23分钟,莫斯科斯巴达距离球门24米获得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多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飞入右上角,莫斯科斯巴达1比0领先利物浦。

第25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马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但因为越位在先此球无效。

欧冠-利物浦1-1平莫斯科斯巴达 库蒂尼奥救主

第31分钟,库蒂尼奥左侧肋部横敲后迅速前插,马内心领神会送出直塞球,库蒂尼奥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欧冠-利物浦1-1平莫斯科斯巴达 库蒂尼奥救主

第44分钟,利物浦反击中形成四打二的机会,亨德森右路传中,马内前点包抄越位干扰门将,后点的萨拉赫面对空门推射球却划门而过。

第53分钟,库蒂尼奥的任意球直奔死角而去,但被门将雷布罗夫神勇扑出。

第54分钟,阿德里亚诺传球,叶申科右路插入禁区攻门被卡里乌斯封出。

第68分钟,莫斯科斯巴达的门将雷布罗夫因此前和萨拉赫相撞导致右腿受伤,最终无法坚持被塞利霍夫换下。

第78分钟,莫雷诺斜传转移,阿诺德右路插上内切抽射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86分钟,菲尔米诺头球摆渡,斯图里奇小禁区内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9分钟,亨德森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右侧的凌空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96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萨拉赫近距离冲顶被门将不可思议地单手挡出。最终,利物浦1比1憾平莫斯科斯巴达。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利物浦17次攻门7次射正,莫斯科斯巴达4次攻门2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利物浦控球率达到60%,莫斯科斯巴达则为40%。

出场阵容:

莫斯科斯巴达(5-4-1):

门将:32号雷布罗夫(68分钟,57号塞利霍夫)

后卫:38号叶申科、5号塔什彻、29号库特波夫、16号博切蒂、14号日基亚

中场:19号萨梅多夫(93分钟,99号罗查)、11号费尔南多、50号帕萨利奇、71号波波夫(84分钟,25号梅尔加雷霍)

前锋:12号路易斯-阿德里亚诺

利物浦(4-3-3):

门将:1号卡里乌斯

后卫:66号阿诺德、32号马蒂普、6号洛夫伦、18号莫雷诺

中场:23号埃姆雷-詹(73分钟,5号维纳尔杜姆)、14号亨德森、10号库蒂尼奥

前锋:11号萨拉赫、9号菲尔米诺、19号马内(70分钟,15号斯图里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