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热刺3-0希腊人竞技 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2轮,热刺客场3-0大胜希腊人竞技,小组赛2战2胜,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热刺两战两胜:尽管有多达7名主力伤缺,但热刺今天仍然在客场3球大胜希腊人竞技,欧冠小组赛前2战热刺拿到6分,出线前景一片大好。

凯恩帽子戏法:凯恩今天成为热刺获胜的最大英雄,他在客场打进3球,英格兰中锋最近5场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打进11球。最近6个客场他打进14球!客场王!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凯恩外围左脚远射打偏。第11分钟,凯恩做球,孙兴慜外围左脚攻门被挡。

第17分钟,武罗斯传中,萨莱禁区内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随后特里皮尔传中,孙兴慜门前头球顶高。

第19分钟,阿洛内夫蒂斯禁区前分球,卡马尔戈禁区左侧左脚劲射打中横梁弹出!

第32分钟,本-戴维斯角球传中,戴尔头球攻门顶高。第39分钟,阿尔德维雷尔德中场送出手术刀直塞,凯恩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低射破门,0-1!热刺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6分钟,凯恩做球,孙兴慜小角度左脚攻门打偏。第53分钟,阿洛内夫蒂斯传中,卡马尔戈头球顶偏。

第62分钟,特里皮尔挑传空档,穆萨-西索科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凯恩禁区内右脚低射左下角破门,0-2!凯恩梅开二度!

第67分钟,凯恩分球,特里皮尔45度角传中,凯恩禁区内后插上漂亮的头槌破网,0-3!凯恩完成帽子戏法!

数据统计

热刺虽然缺少多名主力,但实力仍然强过对手,凯恩在锋线上无人能敌打进了3球。数据来看,热刺射门16比15,射正4比3,角球6比5,控球率58.5%,波切蒂诺的球队拿到这场胜利也是实至名归的。

赛后声音

凯恩(热刺前锋):“我对自己和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第一个球阿尔德维雷尔德传的太好了,第二个球穆萨-西索科传的也很棒,至于最后一球,特里皮尔的传中令人难以置信,让我很轻松的完成进球。每场比赛我都在尝试进球,1场比赛能进3球那真是额外的奖励。”

出场阵容

希腊人竞技(4231):

门将:99-沃特曼

后卫:29-武罗斯、5-鲁埃达、50-卡尔劳、3-拉戈

后腰:16-维尼休斯、26-莫莱斯(11-亚历山德鲁84')

中场:17-萨希德、20-萨莱(33-马尔基斯63')、46-阿洛内夫蒂斯(25-法利亚斯75')

前锋:9-卡马尔戈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特里皮尔、4-阿尔德维雷尔德、6-戴维森-桑切斯、33-本-戴维斯

后腰:29-温克斯、15-戴尔

中场:7-孙兴慜、17-穆萨-西索科(42-乔治奥84')、24-奥里耶(18-略伦特57')

前锋:10-凯恩(14-恩库杜7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