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城2-0矿工 丁丁圆月弯刀阿圭罗失点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2轮,曼城主场2-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德布劳内圆月弯刀,阿圭罗罚丢点球,替补登场的斯特林最后时刻破门。

】【】【

丁丁完美弧线

划重点

  1. 主场2-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曼城各项赛事豪取7连胜,曼城气势如虹
  2. 只差1个球,阿圭罗就能成为曼城队史射手王,但今天阿圭罗先是失单刀,而后又罚丢点球。
  3. 此役费尔南迪尼奥出战旧主,他此前曾在矿工效力过8个赛季,284次出场打进53球

比赛亮点

主场2-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曼城各项赛事豪取7连胜,瓜迪奥拉的球队气势如虹。只差1个球,阿圭罗就能追平布鲁克成为曼城队史射手王,但今天阿圭罗先是失单刀,而后又罚丢点球。KUN神只能等下一场来破纪录了。此役费尔南迪尼奥出战旧主,32岁的巴西国脚此前曾在矿工效力过8个赛季,284次出场打进53球,今天他帮助曼城拿到一场胜利。

MVP:德布劳内 曼城今天创造了大量机会,但临门一脚的把握始终做的不好,要不是德布劳内25码外原地弧线球破门,曼城可能还无法打开胜利之门。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阿圭罗左路内切禁区右脚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底线。

第7分钟,拉津斯基解围失误,热苏斯右路突入禁区横传,但大卫-席尔瓦停球稍大随后他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德布劳内右路送出精准45度角低传,阿圭罗禁区内转身低射打的太正,皮亚托夫将球得到。

第11分钟,弗雷德单刀突入禁区,费尔南迪尼奥从身后做出关键抢断将他放倒,主裁判没有给点球。

第30分钟,热苏斯中场断球直塞空档,德布劳内插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丁丁的打门竟然偏出左侧立柱!曼城错失绝佳进球机会。

第32分钟,泰森传球,马洛斯大禁区线上闪出空档左脚弧线球兜远角,埃德森飞身救险!第34分钟,沃克头球摆渡,萨内横向扯出空档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低射,皮亚托夫倒地将球扑住!

第40分钟,拉津斯基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奥尔德茨甩开防守中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德尔夫传球,萨内左肋强行杀入禁区小角度左脚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48分钟,德布劳内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大卫-席尔瓦禁区前摆脱防守分球,德布劳内25码外右脚打出漂亮的圆月弯刀破网,门将皮亚托夫没有任何反应,1-0!

第56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前精妙挑传,阿圭罗近距离面对皮亚托夫凌空右脚垫射被皮亚托夫封出!

第69分钟,德布劳内右路突破横传门前,斯特林面对出击的皮亚托夫推空门竟然打偏!

第72分钟,萨内突入禁区被奥尔德茨放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阿圭罗主罚半高球打左下角,皮亚托夫飞身扑出!

第78分钟,萨内斜线抹入禁区被撞倒裁判没有理会,阿圭罗禁区前右脚弧线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86分钟,萨内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远角只是稍稍偏出。

第90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反越位成功右路切入禁区倒三角回传,斯特林轻松推射破门,2-0!

数据统计

矿工上半场与曼城对攻,双方都挥霍了几次进球机会。曼城在下半场踢的更好,如果机会把握的好一些还能多进几球。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8比6,射正7比2,角球2比3,控球率56.4%占优。

赛后声音

德布劳内(曼城中场):“今天比赛进程很艰难,但我们在下半场踢的更好,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最终的胜利是我们应得的。阿圭罗是我们点球第一主罚人选,即便今天他罚丢了,我们仍然对他有信心。”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8-京多安81')

前锋:19-萨内、10-阿圭罗(20-伯纳多-席尔瓦84')、33-热苏斯(7-斯特林54')

顿涅茨克矿工(4-2-3-1):

门将:30-皮亚托夫

后卫:2-布特科、18-奥尔德茨、44-拉基茨基、31-伊斯梅利

后腰:6-斯捷潘年科、8-弗雷德

中场:11-马洛斯(9-邓迪尼奥79')、7-泰森、10-伯纳德(34-佩特里亚克89')

前锋:19-费雷拉

(kerlon)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