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F组第2轮 曼城2-0力克顿涅茨克矿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7-18赛季欧冠F组第2轮,曼城主场2-0力擒顿涅茨克矿工。德布劳内首开纪录,斯特林再下一城,扩大领先。

第3分钟,接到席尔瓦传球后,阿圭罗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4分钟,沃克将球破坏出底线,顿涅茨克矿工赢得角球。第2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为曼城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接到艾斯麦利传球后,斯特帕年科于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接到热苏斯直塞球后,德布劳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0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马洛斯边路传中球后,费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接到德尔夫传球后,索纳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席尔瓦送出助攻,德布劳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曼城 1:0 顿涅茨克矿工。第55分钟,曼城队斯特林换下了热苏斯。第66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奥尔戴特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曼城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阿圭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9分钟,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斯特林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1分钟,索纳在禁区内被侵犯,曼城获得点球。此后,点球被扑出!阿圭罗(曼城)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76分钟,拉基茨基为顿涅茨克矿工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8分钟,阿圭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顿涅茨克矿工队费雷罗·邦菲姆换下了马洛斯。

第81分钟,曼城队京多安换下了席尔瓦。第85分钟,曼城队席尔瓦换下了阿圭罗。一分钟后,接到德尔夫头球后,索纳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9分钟,顿涅茨克矿工队佩特里亚克换下了伯纳德。此后,席尔瓦送出助攻,斯特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曼城 2:0 顿涅茨克矿工。

第91分钟,顿涅茨克矿工队科瓦连科换下了弗雷德。

技术统计

曼城本场射门18次,射正7次,控球率56.4%,角球2次,任意球6次,传球606次,抢断20次,越位5次,犯规11次,无红黄牌。

顿涅茨克矿工本场射门6次,射正2次,控球率43.6%,角球3次,任意球9次,传球458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6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号埃德松

后卫:18号德尔夫,30号奥塔门迪,2号沃克,5号斯通斯

中场:17号德布劳内,21号席尔瓦(8号京多安,81'),25号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33号热苏斯(7号斯特林,54'),19号索纳,10号阿圭罗(20号席尔瓦,85')

顿涅茨克矿工(4-2-3-1)

门将:30号皮亚托夫

后卫:2号布特科,18号奥尔戴特斯,44号拉基茨基,31号艾斯麦利

中场:8号弗雷德(74号科瓦连科,91'),11号马洛斯(9号费雷罗·邦菲姆,78'),10号伯纳德(34号佩特里亚克,89'),7号泰森,6号斯特帕年科

前锋:19号费雷拉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