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H组第2轮 希腊人竞技0-3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7-18赛季欧冠H组第2轮,热刺客场3-0大胜希腊人竞技。凯恩戴帽,成为托特纳姆热刺本场的头号功臣。

第2分钟,凯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7分钟,接到福尔罗斯边路传中球后,绍洛伊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接到特里皮尔边路传中球后,孙兴慜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9分钟,接到E.艾朗尼迪斯传球后,德卡马戈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随后,接到德卡马戈传球后,拉戈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32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开出角球,接到戴维斯边路传中球后,戴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拉戈为希腊人竞技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36分钟,希腊人竞技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卡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9分钟,阿尔德雷维尔德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凯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希腊人竞技 0:1 托特纳姆热刺。裁判向希腊人竞技出示黄牌。

第40分钟,希腊人竞技开出间接任意球,拉戈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4分钟,奥利尔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接到凯恩传球后,孙兴慜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1分钟,希腊人竞技维尼休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3分钟,接到E.艾朗尼迪斯边路传中球后,德卡马戈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7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略伦特换下了奥利尔。

第60分钟,接到莫莱斯直塞球后,绍洛伊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2分钟,西索科送出助攻,凯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希腊人竞技 0:2 托特纳姆热刺。此后,希腊人竞技队换下了绍洛伊。第67分钟,特里皮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凯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希腊人竞技 0:3 托特纳姆热刺。第74分钟,接到戴尔传球后,凯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75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姆比达换下了凯恩。希腊人竞技队换下了E.艾朗尼迪斯。随后,德卡马戈为希腊人竞技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4分钟,希腊人竞技队阿莱桑德鲁换下了莫莱斯。托特纳姆热刺队乔尔吉奥换下了西索科。

第85分钟,托特纳姆热刺维因克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希腊人竞技开出直接任意球,鲁埃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德卡马戈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0分钟,接到孙兴慜传球后,姆比达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希腊人竞技本场射门15次,射正3次,控球率41.5%,角球5次,任意球10次,传球404次,抢断19次,越位3次,犯规9次,黄牌2张。

热刺本场射门16次,射正4次,控球率58.5%,角球6次,任意球9次,传球579次,抢断21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希腊人竞技(4-4-2)

门将:99号Boy Waterman

后卫:50号卡劳,3号拉戈,29号福尔罗斯,5号鲁埃达

中场:16号维尼休斯,17号Ghayas Zahid,46号E.艾朗尼迪斯(25号Agustín Farías,75'),26号莫莱斯(11号阿莱桑德鲁,84')

前锋:9号德卡马戈,20号绍洛伊(33号Andreas Makris,63')

热刺(5-3-2)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6号Davinson Sánchez,33号戴维斯,24号奥利尔(18号略伦特,57'),2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雷维尔德

中场:17号西索科(42号乔尔吉奥,84'),15号戴尔,29号维因克斯

前锋:7号孙兴慜,10号凯恩(14号姆比达,75')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