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曾联系韦德团队 金州欲阻詹韦再次联手

据美国篮球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的报道,韦德公牛队达成买断协议之后,联盟多支球队都曾向其伸出橄榄枝,这其中就包括了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不过,由于金州不能确定他们能够给闪电侠多少上场时间,所以双方之间的对话非常的简短。

曝勇士曾联系韦德团队 金州欲阻詹韦再次联手

韦德和库里

今天,《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曾经报道称,现在韦德非常倾向于加盟骑士,和勒布朗-詹姆斯再次联手。随后,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也透露称,韦德接近于和骑士队达成协议,闪电侠最早会在当地时间周三做出决定。

韦德和公牛队达成买断协议,骑士、雷霆马刺等球队迅速展开招募行动,这并不让人感到奇怪,现在这些球队都在试图继续提升他们的阵容实力,但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也曾和韦德有过接触。有消息透露称,勇士队曾经向韦德的团队询问过相关情况,他们对于签下闪电侠表达了兴趣,但是双方之间的交谈十分短暂,因为金州勇士不能确定,他们会给韦德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在决策过程中,韦德的团队很明确的一点就是,想要得到他的球队必须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并且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而金州勇士无法确定,他们能够给韦德多少上场时间。现如今,勇士队中有15名球员的合同是保障性的,虽然球队得到韦德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但管理层还是做了他们应该去做的事情。如果韦德意外的和他们签约,他们就将得到一名未来会进入名人堂级别的球星。目前,勇士队的阵容已经足够出色,他们如果签下韦德,另一个重要的意义是,这样他们就能让劲敌骑士队得不到这位强援。

当然了,在招募过程中,勇士队很可能会提及加盟金州,韦德将会有更大的机会拿到他职业生涯的第四枚总冠军戒指,但是所有的迹象都表明,韦德不愿意担任有限的角色。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韦德仍然是球队中非常很重要的核心球员,在公牛效力期间,韦德场均出战29.9分钟,可以得到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还有1.4次抢断。

而这也是骑士目前正在努力说服韦德加盟骑士的原因,在那里,他有机会和詹姆斯再度联手。不过更为重要的是,骑士队能够给韦德足够多的出场时间,在那里,他也有机会去夺冠。如果韦德加盟,他很可能会成为骑士队的首发得分后卫,而JR-史密斯重新去担任球队第六人的角色,之前JR-史密斯已经表态,自己只关注胜利,首发不首发他无所谓。

骑士队能够满足韦德的要求,而在这里他还可以和自己好友一起作战,显然的是,对于詹姆斯来说,他最不想看到的情况,就是他的好友加盟死敌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勇士曾联系韦德团队 金州欲阻詹韦再次联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