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门线解围疑逃红点套餐 加泰媒体又怒了:丑闻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皇家马德里对阵多特蒙德一战备受关注,荷兰主裁判库佩尔斯则又一次抢了风头。拉莫斯门线用手挡出了菲利普的射门,但库佩尔斯却仅仅判罚了角球,三家西班牙媒体都认为应该判罚点球,《每日体育报》甚至认为这次误判是“丑闻”。【

争议一幕出现在比赛的第14分钟,多特蒙德快速反击,亚尔莫连科右路横传,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菲利普左脚推射,纳瓦斯伸手一挡,站在门线的拉莫斯解围。在拉莫斯解围之后,菲利普第一时间举手示意拉莫斯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库佩尔斯坚持判罚了角球。

慢镜头显示,在纳瓦斯下意识一挡之后,皮球恰好打在了皇马中卫的右手上,问题在于,拉莫斯明显张开了手臂,扩到了防守面积。转播镜头意味深长的对准了助理裁判和主裁判。在《马卡报》点评比赛的前主裁判安杜哈尔-奥利维尔指出,“拉莫斯的手的确碰到了皮球,但他并非主动手球。皮球首先打在了他的脚上,之后反弹在手上,荷兰主裁判的决定是正确的。”

《每日体育报》则以“丑闻”来形容库佩尔斯的这次判罚,《世界体育报》则指出,菲利普的射门被拉莫斯用手挡出,然而,主裁判库佩尔斯却没有判罚点球,而一旦判罚点球,库佩尔斯还应该向拉莫斯出示红牌。前主裁判伊图拉尔德则评价,“如果拉莫斯是无意手球,那么不应该判罚点球,但在纳瓦斯扑出皮球之后,拉莫斯伸手扩大了防守面积,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第26分钟,托里安禁区外横传,皮球打在卡瓦哈尔身上弹出。慢镜头显示,皮球打在了卡瓦哈尔的右臂上,与拉莫斯的手球不同,卡瓦哈尔的手臂紧贴着身体,并没有伸展开以扩大防守面积,因此,库佩尔斯这一次的判罚是正确的。

(奥拜尔)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