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不敌伊朗霸主 八强战新疆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不敌伊朗霸主 八强战新疆

伊朗石油化工擒菲律宾

腾讯体育9月26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5比赛日,A组的伊朗石油化工87-66战胜菲律宾联队,3胜1负以小组第2名晋级8强,而2胜2负获得小组第3名的菲律宾联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新疆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在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都只有37%的情况下,石油化工篮板球54对37优势明显,成为赢球的关键。石油化工威利-沃伦砍下30分,马萨耶基15分6篮板5助攻,雅克查理12分6篮板3助攻,卡兹米9分18篮板;菲律宾联队奥斯汀20分12篮板,拉维纳20分。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其中A组包括伊朗石油化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菲律宾联队、巴勒斯坦拉姆安拉以及泰国曼谷吸血鬼队。

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A组中阿斯塔纳和伊朗石油化工均为3胜1负,但阿斯塔纳胜负关系占优而获得该组头名,伊朗石油化工排名A组第二。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手感都不好,比赛打了2分钟,菲律宾联队才由奥斯汀篮下得到2分,开局2-0取得领先。威利-沃伦三分命中,石油化工7-6反超了比分。首节后半段,石油化工连续命中三分球,尼克塔什底角也中,14-8稍稍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前,雷维拉两罚命中,菲律宾联队将比分追至14-16。

比赛进入第二节, 杰里科-藤三分命中,菲律宾联队19-19追平了比分。次节中段,石油化工在威利-沃伦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1的连续得分,并以37-25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萨哈吉安篮下打板命中,石油化工半场43-29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马萨耶基连拿4分,石油化工47-29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菲律宾联队暂停之后,奥斯汀利用个人篮下进攻,帮助球队勉强维持局面,第三节过半,菲律宾联队比分追至36-49。但此后,石油化工再度打出一波8-0的攻势,57-36直接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时,石油化工61-45领先16分。

最后一节,杰里科-藤三分命中,菲律宾联队56-66追至只差10分。石油化工暂停之后打出一波10-0的攻势,末节过半,石油化工76-56再度拉开20分的分差。最终,实力占优的伊朗石油化工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87-66拿下比赛。

首发名单

伊朗石油化工:威利-沃伦、贝基奇、萨哈吉安、雅克查理、达瓦帕纳

菲律宾联队:拉维纳、奥斯汀、科鲁兹、雷维拉、杰里科-藤

下轮对阵

赛事明天休战一天,9月28日(本周四)将开始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伊朗石油化工对阵中国台北达欣;菲律宾联队对阵新疆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