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欲买新援止颓势 或冬窗收购巴黎失意人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本赛季表现欠佳的皇马已开始考虑通过引援来帮助球队走出低谷,而他们的目标就是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德拉克斯勒。

德拉克斯勒本赛季在内马尔来之后显得并不高兴

这名中场在今年1月加盟巴黎,但随着今夏内马尔、姆巴佩的加盟,德拉克斯勒在球队的戏份急剧减少。因此虽然转会只有短短半年,但德国人已心生去意。他希望交易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就发生,而他也不缺少追求者。

据多家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对德拉克斯勒很感兴趣。本赛季至今,“银河战舰”三胜两平一负,表现无法令人感到满意。他们目前仅排名西甲第六名。该队希望在冬窗补充一名攻击手,而有意离开巴黎的德拉克斯勒就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这名攻击手8岁加入了沙尔克04青训营,年仅17岁时就完成了一线队首秀。前皇马队长劳尔就曾效力沙尔克,德拉克斯勒将他视为偶像。

沃尔夫斯堡在2015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价格签下了他。而小德很快就用出色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有意思的是,他曾在欧冠赛中帮助狼堡2-0击败皇马,当时他将防守自己的达尼洛生生打爆。

皇马关注德拉克斯勒已有很长时间,他们在2012年以及2013年都曾询问过签下这名攻击手的可能。如果在明年1月转投伯纳乌,那么他完全可以增加皇马的板凳深度。

德拉克斯勒目前在巴黎圣日耳曼并不受重用。锋线上,卡瓦尼、内马尔、姆巴佩才是巴黎首选;而在中场位置,球队主帅埃梅里更亲睐维拉蒂、莫塔、拉比奥或者恩昆库,因此这名德国球星再次转会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了。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