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赛穆古拉扎完胜进16强 沃兹首战遭爆冷

武汉赛穆古拉扎完胜进16强 沃兹首战遭爆冷

穆古拉扎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成功晋级第三轮;而4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连丢两盘以5-7和3-6不敌希腊资格赛选手萨克里,爆冷止步首战无缘16强。

穆古拉扎2比0涂苏伦科

穆古拉扎在今年温网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上周她参加了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当时她在半决赛中不敌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本周穆古拉扎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一,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的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穆古拉扎在2015年的罗杰斯杯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涂苏伦科率先发球,穆古拉扎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头号种子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涂苏伦科在第6局完成1次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4,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穆古拉扎一路保持领先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穆古拉扎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穆古拉扎以5-3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头号种子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兼赛点,涂苏伦科奋力将其化解之后保发,穆古拉扎保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6分钟。

穆古拉扎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波兰资格赛选手里纳特,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捷克选手斯尼亚科娃。

沃兹尼亚奇0比2萨克里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80位的希腊选手萨克里,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率先发球,萨克里在首局比赛就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沃兹尼亚奇在第8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5平,萨克里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萨克里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沃兹尼亚奇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萨克里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第9局沃兹尼亚奇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失守,萨克里完成破发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沃兹尼亚奇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4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1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比利时选手梅尔腾斯;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美国选手戴维斯;美国资格赛选手勒普琴科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荷兰选手贝尔腾斯。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小花梁辰与中国台北选手庄佳容组成的“海峡组合”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跨国组合科勒帕奇/M-桑切斯(斯洛文尼亚/西班牙);张帅与詹皓晴组成的“海峡组合”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跨国组合诚二宫和野/沃拉科娃(日本/捷克),双双无缘第二轮。

附女单第三轮比赛详细对阵:

穆古拉扎VS里纳特

普伊格VS奥斯塔彭科

卡-普利斯科娃VS王蔷

巴蒂VSA-拉德万斯卡

科内特VS勒普琴科

维斯尼娜VS萨克里

齐布尔科娃VS加西亚

马卡洛娃VS卡萨特金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