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输上港不可惜 张琳芃恶意犯规不应该

腾讯体育9月26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中超之夜》栏目,主持人王速和嘉宾孟洪涛分析了上轮中超。孟洪涛认为,国安只以0-1输给上港并不可惜,这场比赛御林军发挥不错。针对张琳芃飞铲彭欣力,孟洪涛认为非常不应该。

张琳芃不满裁判判罚

对于国安0-1输给上港,孟洪涛表示,不应该感到可惜,“上港今年的实力很强,不仅中超表现很好,而且在亚冠和足协杯这两条战线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尤其是上港的主场,几乎是完全压制了对手。国安和上港的较量,获得了很多机会,只是被对手利用反击打进一球,感觉到很可惜吗?”

孟洪涛随后认为,与上港一役是国安间歇期后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这是间歇期后表现最好的一次,获得机会最多的一场比赛,除了没有进球,其他表现都不错。而且仅仅丢了一个球,还是被对手反击所打进,已经很不错了。”

在孟洪涛看来,国安近期战绩下滑,与球队出现的伤病不无关系,“施密特到来后前4场全胜,阵容比较稳定、没有伤病是重要的因素之一。但后来有1-2个位置出现伤病,有没有其他球员能够顶上?如果没有顶上的球员,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有媒体认为国安的体能出现问题,但孟洪涛认为,主要还是国安需要更为高效的配合,而且想具备竞争力就需要补强“体能没有问题,需要高效的配合。国安想重回巅峰,很多位置需要补强,上港本土球员不错,再配上几名好的外援,水平一下就上来了。”

聊到力帆和恒大的比赛,张琳芃飞铲彭欣力的那一下,孟洪涛认为张琳芃非常不应该,“实际上,前面有序曲,彭欣力可能对张琳芃有犯规但裁判没有判,那时候张琳芃已经开始在找彭欣力了,踢球的都这样,都会去找一下对方。廖力生把彭欣力放倒后,张琳芃终于获得了机会,是直接对人的,这样非常不好的,对人的犯规,非常不应该。”

谈到中超上轮比赛出现的乱象,《中超之夜》只是播放了当时的画面,并没有做过多的解读,而且表示足协已经开始调查,尤其是博阿斯指责裁判的一幕,画面显示很清晰,并不需要太多的调查就可以得出结论。此外,孟洪涛认为,权健的表现确实有点反常,“权健此前踢得非常好,但和泰达的比赛,跟大家对他的期待有些不一样。”最近几轮中超,裁判也成为主角,孟洪涛认为裁判需要提升水平,“说到裁判,最近几轮的裁判还是有不少争议判罚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