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多夫称未贩卖大麻 坏小子被判150小时社区服务

国王队前锋扎克-兰多夫表示,他在上个月洛杉矶被捕是被冤枉的,那时候兰多夫因涉嫌持有大麻,并打算出售。

兰多夫称未贩卖大麻 坏小子被判150小时社区服务

兰多夫

兰多夫被控犯有轻罪并拒绝逮捕,而不是重罪指控,并且最终于本月早些时候被判处1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我没有太多要说的,”兰多夫说:“我觉得我错误地被逮捕了,我不想让我的团队和球队分心,所以我要继续前进。”

上个月11号洛杉矶警方曾经抓到一大群人集聚抽烟,有3人遭到了逮捕,其中就包括扎克-兰多夫,兰多夫涉嫌藏有大麻并试图出售给他人。

今年夏天,36岁的兰多夫和国王队签了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兰多夫表示,自己渴望和新队友一起打球,并且拥有一个完美的NBA生涯。

三天前兰多夫一份声明中写道:“我要感谢我的经纪人,律师,家人,国王队的球迷,他们在这次事件中支持我,我要向所有球迷保证,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多夫称未贩卖大麻 坏小子被判150小时社区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