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蒂斯小梅西迅速走红 皇马欲购小妖名单再添一人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伯纳乌对阵皇家马德里以及对莱万特时的出色发挥,让法比安-路易斯迅速跻身皇家贝蒂斯首发阵容。值得强调的是,同样出身贝蒂斯青训的法比安-路易斯与夏窗转投皇马的达尼-塞瓦略斯他们在场下是好朋友,其解约金仅有1500万欧元。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法比安-路易斯也会赢得豪门的青睐。

法比安-路易斯近来状态十分出色

客场对阵皇马时,法比安-路易斯跻身首发阵容,并且险些攻破纳瓦斯把守的球门。对阵莱万特时,法比安再次首发,并且在下半场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之后,法比安还为萨纳布利亚送出了助攻。与夏窗加盟皇马的达尼-塞瓦略斯一样,法比安同有可能转投皇马。

法比安-路易斯来自帕拉西奥斯,同时效力贝蒂斯期间,法比安与达尼成了好朋友,甚至在训练之后还呆在一起。在少年时期,现在身高已经超过1米9的法比安得到的绰号是“小梅西”,原因在于出任前锋的法比安当时个子矮小,但步伐灵活、善于进球。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法比安-路易斯透露,“当时我是个子最矮的一个,一个又一个的夏天过去,没人相信我还会长个子。后来,随着我的个子越长越高,我也逐渐退回到中场位置。”

乌拉圭主帅波耶特上赛季曾试图将法比安-路易斯改造成防守型中场,但在贝蒂斯,法比安-路易斯得以继续踢自己习惯的位置。法比安-路易斯上赛季下半程被租借到埃尔切,但他去的时机并不合适,埃尔切在赛季结束之后降入西乙B。夏季热身赛时,法比安在对斯图加特、AC米兰时打入两个漂亮进球,然而,在对莱万特时,法比安终于在正式比赛中破门。

法比安的这个进球极为漂亮,中场得球之后,他一路突破到禁区前,在多名后卫的包夹下左脚低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法比安与贝蒂斯的合同签至2020年,但其解约金仅仅是1500万欧元。夏窗时,达尼-塞瓦略斯以1650万欧元转投皇马,并且在对阿拉维斯时首发出场,第一次射门就打入处子球,而且此役梅开二度。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皇马的球场上会看到两位小妖一起踢球的场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