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谋划未来 曼联将与费莱尼拉什福德谈续约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本赛季的曼联突飞猛进,如今只因净胜球劣势暂时落后于曼城。据英国《独立报》消息,红魔主帅穆里尼奥目前会晤俱乐部,希望在2017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前,能和费莱尼和拉什福德完成续约。

消息人士透露,穆里尼奥目前对球队的阵容感到满意,所以他希望球员能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比赛和训练上,而给出他们一份稳定满意的新合约非常重要。除了备战联赛和欧冠,穆里尼奥认为与阵中大将优先续约是自己的重要工作。

费莱尼是穆里尼奥最喜欢使用的爱将之一

费莱尼如今位置稳定,特别是在博格巴受伤后,他成为球队主力,出场顺序排在埃雷拉之前。上赛季穆里尼奥入主球队之前,一度传言他将离队,但是穆帅将费莱尼激活,并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比利时人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即将到期,曼联希望双方能续约至2020年。费莱尼刚刚在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受伤,他将缺席周中欧冠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

拉什福德在2016年刚与红魔续约,不但薪水大幅上涨,期限也延长至2020年。但穆里尼奥依然希望让这位20岁的年轻人的合约再次延长,葡萄牙人认为这样做有助于让拉什福德感受到自己在球队中的重要性和幸福感,帮助他更好的提高,为球队做出贡献。

除了费莱尼和拉什福德外,曼联还希望与西班牙球员埃雷拉和德赫亚续约,尽管埃雷拉近来多是替补出场,但穆里尼奥认为他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而德赫亚的实力已经无需质疑,曼联最快在接下来的几周就将与西班牙国门展开谈判。

(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