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赛彭帅遭奥运冠军逆转 哈勒普首战出局

武汉赛彭帅遭奥运冠军逆转 哈勒普首战出局

彭帅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鏖战三盘以6-4、3-6和4-6惨遭奥运会金牌得主、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逆转,遗憾无缘16强;而2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连丢两盘以2-6和1-6不敌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同样无缘16强。

彭帅惨遭奥运冠军逆转

彭帅在今年美网赛中止步第二轮,上周她参加了广网赛但是在第二轮不敌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为第24位,本站比赛她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首轮比赛她鏖战3个半小时,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了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的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后者是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首轮比赛鏖战三盘击败了德国选手巴瑟尔。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普伊格率先发球,彭帅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尽管普伊格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但是彭帅在第3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接下来两位选手交替完成1次破发将局分改写为4-2,普伊格在第8局再次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但是彭帅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她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的体能出现了一些波动,普伊格一上来就连续两次破掉中国金花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4-0领先,彭帅在第5局完成1次反破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将局分追成2-4。第7局中国金花再次完成破发的,但是普伊格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普伊格延续了自己的反扑势头,在首局比赛就完成破发,但是彭帅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普伊格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第9局彭帅顶住压力保住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是普伊格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彭帅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0分钟。

普伊格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8号种子、今年法网冠军得主奥斯塔彭科,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2-6、7-5和6-3逆转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

哈勒普爆冷遭横扫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的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哈勒普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卡萨特金娜率先发球,哈勒普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卡萨特金娜的节奏,俄罗斯红粉连下5局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哈勒普在第7局奋力完成反破,但是卡萨特金娜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卡萨特金娜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哈勒普显得无心恋战,卡萨特金娜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哈勒普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以7-5和7-5击败德国美女格尔格斯;法国选手科内特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法国选手加西亚直落两盘以6-1和6-1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麦克哈尔;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美国选手戴维斯;美国资格赛选手勒普琴科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荷兰选手贝尔腾斯;7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瑞士选手泰希曼。(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