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球联赛颁奖盛典 郎平领衔排坛人士大聚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在京举行,郎平、惠若琪、赖亚文、张常宁等盛装出席。郎平为张常宁颁奖,感谢俱乐部教练为国家队培养人才;惠若琪为队友刁琳宇颁发,直言她就是球队灵魂。

排球联赛颁奖盛典 郎平领衔排坛人士大聚会

郎平惠若琪领衔排球人士大聚会

今晚的颁奖盛典是对2016-2017赛季联赛的回顾,并颁发最佳赛区、最佳教练员、最有价值球员等多个奖项。

出席盛典的嘉宾包括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中国女排张常宁、龚翔宇、袁心玥、曾春蕾、刁琳宇、刘晏含、李静、陈展、杨珺菁,中国男排仲为君、江川、刘力宾、李润铭、张晨、季道帅、崔建军等。除此之外,前国手李珊、张翔,排管中心李全强、赖亚文以及赞助商代表也盛装出席。

张常宁获最佳发球 穿平底鞋因楼梯太多怕摔跤

里约奥运会女排最后一分,张常宁发球导致塞尔维亚送探头,惠若琪一锤定音,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夺奥运冠军。联赛中,张常宁发球屡次建功,帮助江苏首夺联赛冠军,她毫无悬念荣膺最佳发球奖。

排球联赛颁奖盛典 郎平领衔排坛人士大聚会

张常宁表示:“非常幸运在这么多优秀运动员手中拿到发球奖,感谢国家队以及江苏队对我的教导,也感谢家人和粉丝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走红毯时,张常宁穿的是高跟鞋,而接受颁奖时,她却穿上了平底鞋,对此张常宁笑称:“楼梯太多怕摔跤。”

惠若琪为队友颁奖 称刁琳宇是球队灵魂

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一身黑裙显得格外耀眼,她为江苏队友刁琳宇颁发最佳二传奖。在比赛中,都是刁琳宇为惠若琪传球,如今在颁奖盛典,作为攻手的惠若琪给二传颁奖别有一番新意,对此小惠直言:“等了很久,用蔡导的话说,她是我们队伍的灵魂。”

排球联赛颁奖盛典 郎平领衔排坛人士大聚会

刁琳宇发表获奖感言说:“很荣幸参加这个盛宴,这是对我今后的肯定和支持,我很幸运有一群强大的队友和团队,没有你们的帮助和支持,我是不会站在这里的,我要感谢最重要的人,我的蔡导,感谢您对我的栽培,新的赛季希望大家对我多多提意见,多多指教。我现在是年轻队员,在国家队希望提高技战术能力,帮助队伍出一份力。”

张晨获爱妻颁奖 否认退役新赛季将继续出战

张晨和李静获得了最佳扣球奖,他的爱妻、全运会艺术体操冠军李杨为他颁奖。张晨直言非常激动,对于之前有关退役新闻,张晨予以否定,他说:“因为个人身体和家庭原因,有过不再打球的想法,最后还是得到他们的支持,我自己也有一些遗憾,我自己非常想为中国男排,为中国排球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排球联赛颁奖盛典 郎平领衔排坛人士大聚会

郎平为张常宁颁奖 谢俱乐部教练为国家队培养人才

张常宁和江川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和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为其颁奖。

对于张常宁的表现,郎平说:“恭喜张常宁,在这两三年中她进步非常快,更期待她在今后比赛有更多提高,她很有潜力,期待她的进步,也感谢体育之窗举办这么隆重的颁奖礼,感谢所有俱乐部教练为国家队培养了这么多人才,感谢所有排球界人士的努力。”

排球联赛颁奖盛典 郎平领衔排坛人士大聚会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 新LOGO发布

今晚颁奖盛典,中国排球联赛正式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而全新的联赛LOGO也正式发布,这意味着即将开幕的联赛将进入“排超时代”,也预示着中国排球迈向朝市场化和职业化发展的新阶段。

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获奖名单:

最佳发球:张常宁(江苏)、戴卿尧(上海)

最佳外援:鲁尔克(四川)、雷瓦-莱昂纳多(四川)

最佳拦网:王辰玥(江苏)、王兆瑞(四川)

最佳二传:刁琳宇(江苏)、李润铭(山东)

最佳教练:蔡斌(江苏)、沈琼(上海)

最佳扣球:李静(浙江)、张晨(江苏)

最佳自由人:陈展(江苏)、马晓腾(八一)

最有价值球员:张常宁(江苏)、江川(北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