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00万镑先生0出场惹急瑞典主帅 隔空喊话穆帅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曼联在新赛季各条战线高歌猛进,不过,红魔阵中依然有不如意的球员。今夏以300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的瑞典中后卫林德洛夫至今没能成为球队主力,这也让瑞典国家队主帅安德森非常焦急。

林德洛夫至今没有在英超登场过1分钟

因为在欧洲超级杯对皇马时犯下低级失误,穆里尼奥在新赛季开始并没有重用林德洛夫,英超头6轮战罢,这名前本菲卡中后卫并没能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只是在欧冠首轮小组赛和联赛杯因为队友禁赛以及球队轮换,才得以出战两场杯赛。

这也让瑞典主帅安德森非常焦急,因为瑞典队还要出战下个月的世预赛,而林德洛夫可是瑞典队的核心球员。在接受瑞典电台采访时,安德森说:“执教国家队有时让人很受打击,因为你不能影响任何事情。”

“很显然,他融入新球队需要时间,我想要我所有的球员尽可能踢更多比赛,并且尽可能保持高水平,因此他现在的情况有点不走运,但我们会走着瞧,他已经踢了一些比赛,我们希望他能够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安德森也承认,他没有试图让林德洛夫劝曼联阵中另一个瑞典球星伊布为国家队复出,在2016欧洲杯结束后,在116场比赛为瑞典攻进62球的伊布宣布退出国家队。当被问到是否和林德洛夫“调情”并且希望他劝伊布复出时,安德森开玩笑道:“我和我的妻子都没有调情,更别提林德洛夫了。”

本周中,曼联将在欧冠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林德洛夫有望再次迎来为曼联出场的机会。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