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两鱼腩球队遇帅位危机 饥不择食欲请德波尔出山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新赛季拉斯帕尔马斯的开局并不能让人满意,目前西甲完赛6轮,拉斯帕尔马斯2胜4负积分6分暂列第15,球队的主帅马诺洛-马尔克斯(Manolo Marquez)也因此辞去了俱乐部主帅一职。拉斯帕尔马斯官方以于当地时间周二早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马尔克斯辞去拉斯帕尔马斯主帅

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马诺洛-马尔克斯向拉斯帕尔马斯递交了辞呈。辞去一线队主帅后他继续留在俱乐部,将在青年队和招揽新球员部门任职。在正式的新教练被任命之前,一线队将暂时由两名助教执教。”

在今夏正式接受拉斯帕尔马斯一线队之前,马尔克斯此前从未执教过任何顶级联赛的球队,他上个赛季带的是拉斯帕尔马斯预备队,并帮助球队升上西丙联赛。本周末,拉斯帕尔马斯将在客场挑战目前西甲的领头羊巴萨。

除了拉斯帕尔马斯外,拉科鲁尼亚主帅佩佩·梅尔也处在下课的边缘。英媒《太阳报》报道称,之前被水晶宫解雇的主帅德波尔可能接替梅尔的教鞭。

新赛季拉科的战绩比拉斯帕尔马斯还要糟糕——6轮过后球队的战绩为1胜1平4负,积分4分排名倒数第三。荷兰主帅德波尔本赛季在水晶宫也可谓赚足了眼球——4轮联赛4负且未进1球!德波尔也因此成为水晶宫历史上任期最短的主帅,并创下新的纪录。

《太阳报》指出,目前拉科方面已经与德波尔的顾问有过接触,以试探德波尔去西甲指教的可能性。德波尔因指教阿贾克斯六年而闻名,2016年德波尔离开阿贾克斯加盟国际米兰,但仅仅在14场比赛后便下课。德波尔执教生涯迄今总共有281场比赛,战绩为164胜59平58负,胜率为58.4%。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