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妃糖已经忘却科斯塔 全力引进卡瓦尼做卢卡库替身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英超劲旅埃弗顿在今夏卖掉了队内的头号射手卢卡库,球队虽然引进了鲁尼,但是攻击力明显下滑,球队的成绩欠佳。埃弗顿老板渴望在冬窗买入一名顶级锋霸补强阵容,迭戈-科斯塔本是埃弗顿的目标,但是这位西班牙锋霸却在日前加盟了马竞。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目前埃弗顿也决定在冬窗全力求购巴黎锋霸卡瓦尼,卡瓦尼目前与内马尔因为点球主罚权一事闹得不可开交,而埃弗顿也希望乘此机会挖角。

卡瓦尼目前在巴黎相当尴尬

在英超六轮比赛过后,埃弗顿队两胜一平三负,积七分位居英超第十四位,球队的成绩与今夏上亿英镑的投资不成正比。尤其是卢卡库的走人更是埃弗顿的巨大损失,因此埃弗顿高层希望在冬窗时买入顶级锋霸补强阵容。

此前,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是埃弗顿的引援目标,但是最终,这位锋霸投奔了老东家马竞,因此埃弗顿也将目光放在了巴黎中锋卡瓦尼身上。卡瓦尼在巴黎进球效率不俗,但是在前段时间与内马尔因为点球主罚权撕逼。内马尔是巴黎的建队核心,在今夏的转会费更是高达2.22亿欧元,因此从常理上说,一旦在两人之中站队,巴黎俱乐部或许会更倾向站在内马尔这边。

点球事件让他可能会被巴黎出售

前几日,媒体称,巴黎高层为了说服卡瓦尼让出点球主罚权,决定支付给他100万欧元的奖金,但是卡瓦尼却拒绝了巴黎的建议,让出点球主罚权对他来说意味着耻辱。在外界看来,卡瓦尼很有可能因为与内马尔的矛盾离队,而埃弗顿也看准了这个机会决定在冬窗收购卡瓦尼。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