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密谋引进高拉特 好友出马劝他回巴西

腾讯体育9月26日 自从保利尼奥离开广州恒大之后,恒大全队的重担再度压在高拉特的肩上。作为恒大的进攻核心,高拉特近期状态不错,进球不断,但这样出色的状态,也为他吸引了其他球队觊觎的目光。

巴甲劲旅密谋引进高拉特 好友出马劝他回巴西

高拉特

据巴西媒体“UOL Sport”的爆料,他们获悉巴甲劲旅、上赛季巴甲冠军帕尔梅拉斯,对高拉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希望得到高拉特的加盟,甚至已经在私下里与高拉特本人取得了联系,看看他是否有回归巴西的愿望。但是在第一次交流中,高拉特并没有对帕尔梅拉斯的邀请表现出积极的回应。

报道中称,与高拉特进行对话的,是帕尔梅拉斯体育经理亚历山大-马托斯。这位巴西知名的豪门经理人,曾经与高拉特在克鲁塞罗有多年的合作,两人还一起帮助克鲁塞罗赢得了两座巴甲联赛冠军奖杯。正是在马托斯的帮助下,高拉特一步步成为巴西当红球星,直到2015年被卖给广州恒大。不过,高拉特没有答应这位昔日好友的邀请,他只是表示,尽管自己效力于水平不高的球队,但是仍然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前往欧洲踢球,这是他现阶段的首选。

巴甲劲旅密谋引进高拉特 好友出马劝他回巴西

外电截屏

因为得不到高拉特的肯定答复,因此帕尔梅拉斯原计划与恒大进行的转会谈判,暂时也没有开始启动。目前,尚不清楚帕尔梅拉斯是否在继续争取高拉特的加盟,高拉特确实曾透露暂时没有回归巴西的愿望,但是在瞬息万变的转会市场上、尤其是有马托斯这层关系,仍无法轻易对他的未来下结论。

高拉特在联赛中已经打进20球,并且在对阵上海上港亚冠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他的身价并不高,当年加盟恒大时转会费约1400万欧元。帕尔梅拉斯作为巴甲近年来经营状况比较好的俱乐部,本赛季引进的博尔哈、戴威尔森两名球员的身价相加已经超过高拉特,或许,他们能够向恒大提供一份不错的报价。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